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票选年度脱口秀 《艺术人生》争议声中暂列第一

[提要]由搜狐娱乐与《综艺Variety》以及河南精品博览频道联合主办的年度节目评选活动目前正进行到网友投票的票选阶段。在各类节目的票选中,来自全国各大卫视台和地方台的优秀节目分门别类的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投票:[你最喜欢的脱口秀主持人][进程:脱口秀《艺术人生》暂领先]
候选:[《百家讲坛》引热议][网友力挺别变][专家建议同类节目别办]

  在年度脱口秀节目的票选中,已开播7年多的《艺术人生》得到了40%以上的票数暂列首位。而作为近几年最受争议的此类节目之一,这一结果显然会让人觉得有些意外。
    [你还喜欢看《艺术人生》吗?]

《那家伙的声音》与《D-WAR》
朱军稳坐《艺术人生》主持之位

  2000年《艺术人生》开播之初,迅速以其“安静、大气、典雅”的风格一炮而红。而朱军也成了此类情感访谈支持人的代表。然而近几年开始,《艺术人生》也遭遇到了很多节目都会遇到的瓶颈。有些观众开始抱怨节目没新意,而更多的人则把炮口直接对准了主持人朱军。甚至还是有人总结出了朱军“四宗罪”:乱煽情、不交流、反应慢、爱表现。在网友“朱军下课”的呼声中,《艺术人生》曾经几度站在了风口浪尖上。而对于一个已经开播了整整七年的节目来说,很多人觉得观众已然多它产生了审美疲劳。

  然而在此次票选,尽管有《星夜故事秀》、《越策越开心》、《背后的故事》等高收视的节目做对手,但《艺术人生》仍是得到了近半数的投票,遥遥领先。这说明目前为止,《艺术人生》仍是广大观众最喜爱的脱口秀类综艺节目。这不禁让人费解,一边是骂声不断,一边却又是超高支持率,究竟在观众严重,如今的《艺术人生》的吸引力还剩多少?究竟还有多少人在看《艺术人生》?
    [你喜欢看《艺术人生》是因为……?]

  观众一:看《艺术人生》是为了看名人

  从开播到现在,名人明星都是《艺术人生》最大的看点,而无论节目形态或者主持人受到了多大的争议,借助《艺术人生》来了解我们平日里根本无法接触的名人明星成长背后的故事,早已成了很多观众固有的“习惯”……[详细]

  观众二:《艺术人生》给人温柔的享受

  “用艺术点亮生命,用情感温暖人心”,《艺术人生》从开始走的便是温情路线。而无论是舞台布景、音乐灯光等,还是主持人的风格、聊天主题,整体上都在营造着一种融洽、温暖的氛围。嘉宾的真情流露也每每能让观众产生心灵共鸣,因此有时候收看《艺术人生》,就是为了那种温柔的享受……[详细]

  观众三:《艺术人生》虽有隐忧但尚可看

  高起点的《艺术人生》在经历了辉煌期之后,如今也面临着竞争和转型的思考。嘉宾资源、节目形态等问题也早已成了很多观众争议的话题。虽然很多人提出了诸多不满,但平心而论,《艺术人生》在内容和形式上也一直在进行着大大小小的调整,这或许也是至今仍拥有大量忠实观众的原因……[详细]

  观众四:朱军也挺不容易

  如果不是《艺术人生》的主持人,朱军或许不会这么火,但如果不是《艺术人生》的主持人,朱军也不会挨这么多骂。每个主持人有每个人的特点,如果一个主持人的主持风格适合这个人的口味,但不一定就适合另一个人。人无完人,责全求备对一个主持人是不公平,尤其是一个大众化的节目。其实。朱军也挺不容易的……[详细]

[>>>>进入年度节目大票选]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