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出席活动三避传媒 拒答牵线梁洛施李泽楷

杨紫琼拍照后,即与郭子辉匆匆入场

  最近传出梁洛施与李泽楷拍拖,红娘正是杨紫琼!前晚杨紫琼出席LV派对时一反常态,三度避开记者,对有关撮合一事更充耳不闻!

  向来对传媒有问必答的杨紫琼,不知是否预计会被追问“做媒人”一事,前晚在LV派对三度避开记者,只肯站定拍照,没有接受访问,问她是否介绍梁洛施(Isabella)给李泽楷认识时,她马上装听不见离去,与以往大方对传媒的态度大有不同!

  蜜运好心情

  近日传出李泽楷有意成立新影视公司力捧Isabella,李泽楷旗下的李进说:“我有听过公司有这种动向。
(是不是签了Isabella?)不知道,这个不是我管辖范围,我只是负责音乐部分!”

  另外,有杂志报道Isabella中二已辍学,背景复杂,有传其母曾在夜总会工作。至于发型师Ricky曾力劝Isabella不要做得太绝,不过他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话是我说的?不是呀!”他承认Isabella曾向他提过正在拍拖,但从没透露对象是谁。至于Isabella是否突然富贵,Ricky坦言未有察觉她有何改变,不过她心情比以前好。

  此外,对于被杂志指名道姓说她代Isabella发放消息及处理解约,胡雪姬震怒否认:“我完全没有代发放消息,没有为她处理解约,我敢以自己生命起誓!我没替李泽楷工作好久了,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大学讲师,我不是那位疑似代言人。杂志没有求证,没有违新闻操守,我郑重否认这样的穿凿附会!我教学生一定要求证,不可以没问就编故事!(如何教学生处理此类风波?)如果没有这样的事就一定要澄清,不要令自己辛苦建立的名誉被玷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杨紫琼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