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与郑元畅挤小浴池洗鸳鸯浴 苏慧伦险变脸(图)

郑元畅(右)由后环绕住苏慧伦,让出浴戏变得情色

  苏慧伦和郑元畅赴日为华视《蜂蜜幸运草》取景,被戏称是活春宫之旅。不是又亲又抱,就是卷成像麻花一样拍床戏,等到她发现还要挤在小池中共浴,几乎要变脸。

  苏慧伦提到这段戏,有点小激动:“我到日本才知道,哼!”剧组则解释,那完全是为了呈现剧中苏慧伦和郑元畅的热恋情深才有的桥段,而且她应该是没细看班表。

  这场泡澡戏,乍看两人全裸,其实苏慧伦穿了“小可爱”,郑元畅则靠一条Zara小内裤挡着。
原本没有要清场,但导演李芸婵到现场一看,哇,四处都是玻璃,反射得太厉害,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请大家都出去。

  浴池太小,身高1.88米的郑元畅腿又太长,无法跟苏慧伦面对面,导演于是要求小综从后熊抱小伦,这样的肉身接触,光看就令人脸红心跳,画面也十分唯美。但苏慧伦显然没什么兴致,拍完后只说:“好困哦,想睡觉。”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慧伦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