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歌手谢东吸毒被抓 > 新闻报道

谢东及其女友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三个月(图)

  谢东今年3月初因再次涉毒被北京市西城区警方行政拘留10天,前日谢东及其女友被送往强制戒毒所强制戒毒。

  谢东去年5月26日因吸毒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后,今年2月29日再次被发现吸毒并处以行政拘留10天。据相关人士透露,13日西城区警方已经完成了移交手续,公安部门向谢东及其女友分别下发《裁定强制戒毒通知书》,根据相关法规中关于吸毒人员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谢东及其女友将被强制戒毒3个月。当日,两人被送往位于顺义的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

  据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进这里任何一间屋都需要指纹和进门卡双重验证,也不允许随便“串门”。强制戒毒所保证4人一间屋,人均居住面积达到4平方米。强制戒毒所的戒毒人员可以选择缝纫等3种劳动,让戒毒人员在劳动中“疗伤”。

谢东被拘(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