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胡海泉李易峰同唱 为奥运献声

  一向以热心公益形象著称的羽-泉组合,自中国申奥成功后便频频亮相各大奥运推广活动,出任形象大使。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在校时就是体育积极分子,虽是初涉娱乐圈的新人,却深受胡海泉提携,得以投身奥运宣传活动。


  此次胡海泉携李易峰以师徒组合形式推出的奥运单曲《大放异彩》,旋律主流直入主题。在一次日常听歌会上,两人听到这首歌曲的Demo后立即默契的认为实在“很奥运”,新锐音乐人吕雯迅速填完新版词作,制作团队连夜编曲,第二天便进棚完成了整首歌曲的录唱。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这首激情澎湃的奥运歌曲,令所有参与的制作人员都满怀兴奋地挑战起手头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录制完成李易峰的独唱版本后,制作团队意犹未尽,提议一旁监唱的胡海泉一起录制合唱版本,更发动EQ唱片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集体进棚录制和声,用音乐的方式感受全民参与奥运的热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海泉 | 李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