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燕姿进军大银幕 谢绝拍鬼片(图)

  孙燕姿日前在新加坡悄悄学骑重型摩托车,为下半年拍电影做准备。华纳唱片经纪部副总监林明蓉透露,目前与很多导演在谈合作事项,并称孙燕姿对任何角色都愿意尝试,唯独古装跟鬼片,她是敬谢不敏。

  学瑜伽骑重机 密练绝技

  孙燕姿忙完《逆光》专辑后,大部分时间待在新加坡,享受跟家人的天伦之乐,以及幸福的感情生活。不过,孙燕姿没被爱冲昏头,工作开始动起来,趁着新东家未定案前,秘密学十八般武艺,除了瑜伽、攀岩、网球外,“纸片人”还学骑重型机车。


  孙燕姿透露,她在台湾坐过2次摩托车,1次是经纪人林明蓉载她带爱犬去公园遛狗,另一次是跨年夜活动结束,宣传人员载她乔装歌迷,突破重重人群离开,她说“感觉骑摩托车好有趣。”

  力气小频摔车 放弃考照

  前一阵子孙燕姿忽然想学骑摩托车,新加坡只有重型摩托车,她偷偷瞒着家人,去驾训班报名上课。学了两三周孙燕姿因太过瘦小,抬不动重型摩托车,数度重心不稳摔车,有惊无险,她沮丧地说:“实在很挫折,我真的没有办法。”最后决定放弃,不考驾照了。

  据悉,孙燕姿悄悄学骑摩托车,是为拍电影做准备,密谋进军大银幕。华纳唱片经纪部副总监林明蓉表示,孙燕姿最近学了很多东西,觉得将来如果拍电影,都有可能派上用场,但不会局限某项事物。

  下半年拍电影 谢绝鬼片

  至于拍电影的进度?林明蓉坦言“应该会在下半年”。但目前与很多导演在谈,一切都还未确定,林明蓉透露,孙燕姿对任何角色都愿意尝试,唯独古装跟鬼片,她是敬谢不敏。她说:“我的脸扮古装,会不会很奇怪?”至于鬼片,她明白表示“我不喜欢那玩意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林明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