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型情感纪实节目《第12夜》 > 精美图集

《第12夜大饭店》13位选手介绍——尔纳吉


  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桃坪人,女,羌族,20岁,初中毕业,未婚,父病故,家庭成员有母亲和姐姐。姐姐大学毕业后留在成都工作,尔纳吉和母亲在家,因当地开发旅游较为成熟,母女两人均从事旅游业,但因为家庭底子薄,和同寨子其他人家相比,不能从事餐饮及旅游住宿接待等业务,生活较为贫困,

  初中毕业之前,其父亲尚在世,因颇有经营头脑,全家生活在当地属上等水平,待其父病故后,家庭生活一落千丈,尔纳吉在学校学习期间成绩一直很好,受此影响高中考试差三分未能录取,其母因供养姐姐上学对尔纳吉的继续学业也无可奈何,这一家庭变故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尔纳吉能歌善舞,初中毕业后顺利考取了理县的歌舞团,学习民族歌舞并巡回演出进行当地形象及旅游推广,待其家乡开发旅游后进入旅游公司成为VIP接待员,专门从事导游讲解和重要接待任务。因表现突出 ,当选为2005年四川都江堰放水节玉女代表。

  尔纳吉的母亲是个坚强的女性,受其影响,尔纳吉性格敏感,她很早就有敢于任事的独立精神,有着强烈的改变生活现状的渴望,追求自尊、自立;尔纳吉又是个孝顺而有责任心的孩子,对母亲的日夜操劳全看在眼里,尽管对于未能继续学业从而实现城市生活的理想深以为憾事,但她还是放弃了一些进入城里工作的机会,因为她要把母亲带在身边,以便照顾、奉养。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