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 > 相关新闻

大型音乐歌舞盛典《奥林匹克颂》

  时间: 03月21-23日




  场馆: 天桥剧场

  票价: 380(VIP)、280、180、100、50元

  售票热线:010-64068888(北京) 400-818-3333(全国)

  由中国煤矿文工团推出的大型音乐歌舞盛典《奥林匹克颂》,即将于08年伊始在京上演。煤矿文工团团长瞿玄和、音乐人郭峰、歌手黄鹤翔以及该项演出的7位编导在中国煤矿文工团安源剧场与媒体见面,并一同观看了合成彩排。

  郭峰携手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推出的大型音乐歌舞盛典《奥林匹克颂》汇集了20首由音乐人郭峰潜心创作的歌曲。

谈到这次合作,郭峰很感谢歌手黄鹤翔的牵线搭桥,以及煤矿文工团的鼎力支持,才使这些几年前就已成型却一直没有机会展示的作品重获新生。

  奥运主题歌舞盛典

  整个演出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主线,突出奥林匹克四要素。分为《点燃奥运》、《牵手奥运》、《情系奥运》、《畅想奥运》、《放歌奥运》五个篇章。运用了现代舞、踢踏舞、芭蕾舞、拉丁舞等诸多舞蹈种类以及通俗、美声、民族等演唱风格,器乐表演也有古典民乐、摇滚等。当天向领导、嘉宾、媒体展示的彩排是经过第二轮修改后的成果展示。

  主打青春牌黄鹤翔领衔

  有60年历史的中国煤矿文工团此次打出了青春牌,动用了煤矿文工团旗下说唱团、歌舞团、话剧团全部新生力量。除了领衔主唱黄鹤翔曾经因《九妹》被观众熟知外,其它108名演员全部是近年来刚刚从全国20所专业艺术院校毕业的年轻演员。瞿玄和团长说:“每个人都有刚踏上工作岗位的时候,我们更要给年轻人展示的机会。”07年,煤矿文工团下基层演出已经超过200场,在如此紧凑的演出间隙,他们加班加点排练《奥林匹克颂》,这些年轻演员的付出让团里领导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峰 | 黄鹤翔 | 瞿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