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奖门人》游戏过火被指变态(图)

《奖门人》游戏
《奖门人》游戏
《奖门人》游戏

  两年前,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综艺节目《超级无敌掌门人》因为环节设置很具娱乐性,再加上曾志伟等主持人鬼马的主持方式,成为TVB的金牌娱乐节目之一。而新一辑《铁甲无敌奖门人》(简称《奖门人》)也于3月9日播出一集《奖门人取犀game》,平均收视高达29点,成绩理想。但同时,部分游戏如拔鼻毛、扯衫夹、打脚板等被观众认为太变态、格调低俗。节目播出后,TVB和香港广管局共收到54宗投诉。

  过火游戏令人不安

  9日播出的《奖门人》台湾之行,除了“奖门人”曾志伟、钱嘉乐及新加入的王祖蓝外,还有嘉宾汤盈盈、袁彩云、梁政钰、洪天明等,志伟带领各人到周杰伦开设的餐厅内玩游戏,抽牌抽中Joker者要接受大惩罚。


  结果汤盈盈数度抽中,在拔鼻毛环节中,洪天明抓着她的头,志伟则用眉钳从其鼻孔中拔了一根鼻毛来,盈盈面露痛苦表情;其后志伟又用牛皮胶布封住她的脸和鼻孔,然后用力扯掉胶布,痛得盈盈几乎落泪。

  节目尚未播完,就已接到观众的投诉,指游戏太变态,鼓吹暴力、虐待和恶心,对青少年或儿童有不良影响,令人不安。

  曾志伟否认虐待嘉宾

  前日,曾志伟、梅小惠、佘诗曼黄宗泽等人录制《奖门人》节目,并在电视城举行记者会。对于首集收视高企,曾志伟满意地说:“我知道很多人都期待《奖门人》的新节目。”

  至于被指节目中有虐待成分,志伟认为是指王祖蓝被打脚板的惩罚。他说那是台湾游戏节目的规则,他们当时是去参加人家的游戏节目,不会把“打脚板”带回香港来。被问到以后的节目是否还会拔鼻毛,曾志伟则有所保留,只是表示每次的惩罚都不同。

  而“受害人”汤盈盈则回应称:“我不觉得游戏很变态,其实伤害性不是很大,大家看得开心就够了,观众不用太认真,这只是个游戏节目而已。不过拔鼻毛真的好痛,痛到掉眼泪。”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强调该节目纯粹是娱乐成分高的游戏节目,对于观众的投诉意见,TVB会交给制作部门参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王祖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