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首度大谈遭周杰伦移情别恋之痛(图)

蔡依林爱漂亮,最恨胖照曝光


  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的感情世界备受关注,但却从不正面回应绯闻。她接受台湾《苹果日报》专访,首度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虽然不愿点名前男友的身份,以及该男人当时的新欢,不过,呼之欲出指的是旧爱周杰伦(周董)和侯佩岑。

  时间回到2005年2月,蔡依林道出,当“他”和女主播首度传出绯闻,Jolin第一时间求证,“但他跟我说没有”。后来在东京代官山逛街的“勾脖”亲密照片见报、铁证如山,“他还是跟我说,那是大家要他们合照。


  但事实胜于雄辩,Jolin一方面相信自己所见,一方面在他提分手时,竟还想着“有什么方式可以继续”,她说:“还是会舍不得。”

  Jolin在舞台上放光芒,但经营感情却成了“胆小鬼”,“我就是没办法大女人,去takecare(照顾)男生。”因此交往过程中,她以男方的朋友为朋友、以他的人生为人生,“分手后才发现,原来我自己的朋友这么少”!语气透露着无奈。

  周董移情别恋,Jolin最后一个知道,坚称不可能复合!Jolin透露,如今和“他”的关系就像淡如水的君子之交,不少命理师说二人会复合,她断然表示:“蛮好笑的,不可能。”

  至于事件中的女主角,Jolin回想,她们曾一起出席电视台的尾牙,友人曾试图点醒自己“你觉得他会喜欢她吗?”Jolin还说:“她很漂亮,他应该会喜欢她。”

  如今事过境迁,她们也在工作场合中碰过面、四目相接,“如果是刚开始,我应该会回避”。

  Jolin坦言,曾经对“他”和“她”都很不谅解,但时间久了,自己也放下了,却忍不住叹:“最后一个知道,是最恐怖的事。”

  而自己是否有新恋情呢?Jolin说,曾经约会过3、4个对象,都因不适合而没有继续。

  针对传过绯闻的彭于晏,她坚持:“目前是朋友,还没有那个(指恋爱)feel(感觉)。”

  Jolin接受专访,一开始表明感情“只谈观念、不举例”,但最后还是不设防地分享那段已逝恋情,只是绝口不提“那二人”的名字。就连她的经纪人也表示:“这是我和她合作以来,她受访谈话尺度最大的一次。”

  蔡依林强忍情场4委屈:

  ◎有怀疑,不敢面对

  起初觉得他很简单,后来感觉越来越远、好像有秘密,却还是选择相信他。

  ◎有脏话,骂不出口

  有时候满肚子脏话,但还是不敢发出来。

  ◎有巧合,不想遇见

  分手后曾不约而同住日本同一饭店,马上决定回台。

  ◎有委屈,不肯诉苦

  从没和父母讨论这件事(感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