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力尹搜狐专区 > 张力尹的新闻

张力尹《星愿》韩国夺冠 韩庚始源京剧MV引话题

张力尹
张力尹

  搜狐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有中国最年少R&B歌手之称的张力尹,不久前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星愿》不仅受到了中国歌迷的喜爱,在韩国也同样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不久前《星愿》还在韩国著名音乐网站“声海”热门下载排行榜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张力尹在3月6日公开了《星愿》和《恋人》这两首歌的韩文版,其中翻唱SES组合经典歌曲《I will》的《星愿》受到了韩国歌迷的好评,并在3月10日的“声海”网站热门下载排行中名列第一位。

韩庚
韩庚

  此外张力尹在个人网站上公开的新专辑MV也同样受到了韩国歌迷的关注,这部由《星愿》和《恋人》两首歌曲合在一起讲述一个故事的MV于今年1月在中国上海的某摄影棚内拍摄完成,由曾执导《Timeless》MV的李相奎导演担任执导。

李妍熙(官方公布中文名:李沇熹)
李妍熙(官方公布中文名:李沇熹)

  这部MV因为邀请了韩国人气组合SJ成员韩庚与崔始源以及韩国人气女星李妍熙携手出演而成为了话题,而三名主演在MV中皆以京剧造型出现,并上演了中国传统京剧《风仪亭》,更加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崔始源
崔始源

  该MV已经在2月27日通过张力尹的中国博客(www.zhangliyinsmtown.blog.sohu.com)向中国的歌迷公开,而张力尹的博客在开通一周后就创下了20万名以上的访问人数,验证了中国歌迷对张力尹的关注。

  继在中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之后,张力尹还将在12日在韩国国内推出追加收录了韩文版《星愿》和《恋人》的第一张专辑。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始源 | 韩庚 | 李妍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