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八十一格》杀青 与阿穆隆“擦火花”

  一部集合了时尚、青春、悬疑、爱情等众多流行因素的青春励志电影《八十一格》已经于近日在上海圆满杀青,该电影由中国第一代青春偶像张瑜执导,“清纯玉女”王丽坤、“快男”阿穆隆携手打造,剧情是以某企业选拔优秀大学生为背景展开,展现当前年轻一代的生活和情感。

王丽坤与阿穆隆
王丽坤与阿穆隆

  女一号胡燕婷扮演者王丽坤虽然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家》中有出色的表演,但电影她还是第一次参演,《八十一格》是她电影荧屏首演,和导演张瑜也是第一次合作,所以王丽坤拍的非常的认真,非常的投入。影片中和王丽坤对手戏最多的是她老乡阿穆隆,两人在戏中饰演一对互相喜欢的恋人,为了能让自己“喜欢”阿穆隆,导演让王丽坤每天都听阿穆隆唱的歌,最后王丽坤mp3里全部都是阿穆隆曾唱过的歌曲,每天不拍戏的时候就听mp3,要么就是和阿穆隆神侃,最后两人真的“擦出了火花”,彼此“喜欢”,王丽坤还一个劲的夸奖阿穆隆,“阿穆隆唱歌很好听,人也很腼腆,尽管我和他是第一次合作,但和他拍感情戏的时候,自己很快就找到了感觉”,看来坚持天天听阿穆隆唱的歌还是起到了作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张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