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慈善旋风袭江城 密集通告有条不紊





    日前,步酷音乐旗下歌手 " 亚洲小天后 " 何洁携全新专辑《明明不是 ANGEL 》 8 日旋风袭江城。三天内同城隔江两次万人签售获得空前成功之余,还马不停蹄地逐一造访了武汉当地五家日报以及电台,进行密集式地透彻宣传。

  尽管在 8 日刚到武汉时,何洁已经举行过一次媒体见面会,但 9 日何洁还是起了个大早,清新舒爽的休闲装扮准备拜访当地媒体。一天之内,她分别赶到《长江日报》、《武汉晨报》、《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和《楚天金报》接取歌迷热线并接受电台直播采访,与此同时,何洁还向媒体亲自送上签名新专辑《明明不是 ANGEL 》和签名照片。

    第一个赶到的《长江日报》正值上午 10 点半钟,刚到报社,记者就透露已经有很多 " 盒饭 " 打电话进来,而且大多是外地的歌迷,有来自何洁的家乡贵州、还有学校所在地四川等地的歌迷在电话旁守候已久。他们是早在报社预告刊出之后就打电话来进行过确认,至于本地的 " 盒饭 " 一定都去到签售现场等着看何洁本人了!

    第二个到访的《武汉晨报》,第一个热线进来之后,何洁竟与久候多时的歌迷开起了个小玩笑,接起电话问: " 你是哪位呀?是不是打错了? " 电话那头的歌迷顿时激动起来,以为真的拨错号码。何洁立即和歌迷说道: " 哈哈,我和你开玩笑啦! " 银铃般的笑声在报社不绝于耳。许多学生 " 盒饭 " 在课堂上偷偷猛播报社热线,有幸运地被接进来的,被何洁发现其说话声音特别小,似乎有 " 偷偷摸摸 " 之嫌。问清楚后何洁对他说: " 乖,赶紧认真上课! " 小大人的口气让摄影记者都猛抓经典镜头,何洁随即调皮地摆出可爱 POSE 和摄影记者开起了玩笑, " 丑吗? "

    结束了晨报的热线,何洁并没有时间休息吃饭而是一刻都不耽搁地继续赶往下一个采访地点,来到《武汉晚报》后,已有十余名 " 盒饭 " 在报社。何洁对记者说: " 第一次有这么多人陪着听电话 " 。水都来不及喝,何洁就又投入到一片热线之中。天南地北打进热线的 " 盒饭 " 除了表达对何洁的喜爱之情之外,还不忘祝何洁生日快乐! 4 月 26 日的演唱会成功!对于歌迷们来说,何洁的点滴记录都早已烂熟于心!

    赶往《楚天都市报》和《楚天金报》的路上,何洁一路睡着了。连日的宣传让原本就缺觉的她更快地进入了睡眠。但进入报社之后一接到歌迷的电话,她就像个孩子一般又开始兴奋起来,手里还不断地拿随处可抓的小物品把玩着。连记者都表示,她看起来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