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张杰受邀参加答谢酒会 表演嘉宾变焦点

感谢
感谢

高歌
高歌

热舞
热舞


    近日,何洁和张杰受邀请参加某招待酒会。两人倾情备演此次盛会,各自带来最新音乐作品。何洁的劲歌热舞和张杰的清亮高歌给在座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表演也获得贵宾们的热情掌声。

    过年期间,香港社会各界对湖南省的重灾纷纷予以援手,此次招待酒会也是为答谢香港同仁,来自香港及内地的各路商界精英及政府高层云集。答谢酒会的主办方之一湖南省想到了在灾区连续投入 5 天支援活动的何洁以及同样热心参与慈善救助活动的张杰,力邀他们在酒会上现场表演。

酒会上何洁助兴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明明不是 ANGEL 》。

    何洁、张杰接到邀请后都觉得十分荣幸,提前好几天为表演做好了充足准备。何洁带来了自己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明明不是 angel 》,张杰则唱了一首《仰望星空》。两人的精彩表演让现场嘉宾纷纷掌声表示欣赏,也随之成为全场的焦点所在。

    何洁发行新专辑《明明不是 angel 》之后就惊艳变身,随即在全国各地展开了巡回宣传。而 08 年开春,她又举办了名为 " 不一样的地方 全国巡回宣传 " 活动 ―― 接下来她会去到武汉、成都、香港等地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最近自己的全新 MV 《不一样的地方》也在各大网络及音乐试听网站成为热播的焦点,可谓喜事连连。而张杰也是在 EP 卖了满堂红之后立刻投入全新专辑筹备,这让歌迷更加兴奋和期待。目前具体细节还没公布,张杰自己对制作团队充满了信心,他说新专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冲击!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