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旧节目收视飙 观众争睹艳照拍摄地(图)

  陈冠希不雅照风暴,电视台受惠。上周六(8日)MTV台重播陈冠希在2005年主持的整人节目《MTV搞什么》,由于场景正是在他拍摄许多不雅照的现场,播出后收视飙高,平均收视0.08,平均每分钟有1万7千人收看,是该台同时段近月最低收视的6倍。

设计对白:柏芝,你还记得这个地方嘛?
设计对白:柏芝,永晴,你还记得这个地方嘛?

  搭顺风车

  陈冠希主持的《MTV搞什么》,由于画面有他坐在床上、身后出现小熊,以及厕所、浴室场景,都是不雅照拍摄场景,因此播出后收视上扬。

设计对白:阿娇,bobo,你们还记得这个地方嘛?
设计对白:阿娇,bobo,你们还记得这个地方嘛?

  收视最高的2段,分别是他从床上起床,开灯后坐在床上开场,以及在厕所看报纸。该节目会播出1季,16日凌晨零时30分播出第3集,当晚10时重播,此集他将在淋浴间开场,话题十足。对此,MTV台公关经理赵钏玲不否认是拜赶搭不雅照顺风车之赐,但强调陈冠希的努力和主持风格才是大家看得到的特色。

  阿娇与男友撞假期

  遭陈冠希不雅照风暴影响,事件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传出获经纪公司批准,放假2个月出国进修,巧合的是,原本正在为新专辑宣传的麦浚龙也悄悄告假近3周,被猜测是陪伴佳人散心。

对此,阿Sa表示没听过阿娇提起,但之前放假,的确和阿娇等友人去旅游,但没有麦浚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