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 方中信沈畅婚礼秀演技玩“悬念”

  昨天下午,徐克导演携《女人不坏》的众多主创——周迅、张雨绮、方中信、沈畅,于北京昌平的华彬庄园现身,在纯白浪漫的小教堂内拍摄片中方中信、沈畅的重场婚礼戏,这也是影片开拍以来安排的第一次媒体探班。

现场媒体探班

  片方在现场大玩悬念,之前公布了方中信和张雨绮的吻戏,而在拍摄现场,大家却看到方中信的新娘是沈畅,张雨绮和周迅在教堂观礼。戏外的张雨绮和方中信、沈畅一起,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开心,有问必答,但是面对为什么“方中信的新娘会是沈畅”这一问题,大家各以各的方式大打太极,之前沈畅已经被剧组奉送绰号“悬小姐”——意思是当天“最大的悬念”,她对这个绰号也是非常开心,笑说:“我为什么嫁给他,这是个大大的问号!”而当记者询问,为何方中信的新娘不是张雨绮时,张雨绮说,她也不知道,这场戏是导演当天刚刚修改的,“因为这是最后一场戏,之前发生的故事要等拍了我才知道。”方中信则在“结婚对象”沈畅和“热吻对象”张雨绮之间保持同样的分寸,不时左右逢源,照顾两位女士,非常绅士的为她们拿话筒,经验丰富的方中信的这一行为,让大家更加猜不透剧情发展到底是朝哪个方向。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沈畅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