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为男友买早餐 张雨绮:吻方中信像吻老爸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主演《女人不坏》


  香港导演徐克首部都市女性作品《女人不坏》,自2月北京开机以来,三位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很快进入拍戏状态,成了姐妹淘。昨日,记者前往位于北京郊区的拍摄地探班,正巧遇上方中信与周迅拍结婚戏。

  周迅晒幸福:每天为大齐买早餐

  身为新郎的方中信身穿一身黑色礼服,一脸浓密的络腮胡须吸引了现场众多的注意力。方中信戏称这把胡子完全是模仿徐克,因为他的角色本该由徐克亲自扮演,因为导演太忙才找他来代替,害得他每天都要辛苦修整胡子,特别麻烦。


  而周迅却表示每天变化数十种造型让她觉得非常快乐,准老公李大齐当然也很乐意发表意见。对于何时结婚,周迅仍不松口,称希望保持个人空间。但说到两人的相处,周迅一脸幸福:“我什么都会听他,我乖得五体投地,他说了算。”还表示自己虽然不会下厨做菜,但为了表达爱意,每天会为李大齐外出买爱心早餐。

  张雨绮抱怨:吻方中信像吻老爸

  由于徐克要求严格,《女人不坏》开拍以来整个剧组都在连轴转,好不容易熬到自己的妇女节,三位女主角同时大倒苦水,称休息不够,当天的庆祝方式就是睡大觉。

  据了解,该片开机以来趣事不少,徐克将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进行了一次大“改造”:周迅开拍第一天虽醉酒未醒,但仍被徐克“逼迫”穿高跟鞋在寒风中奔跑;桂纶镁为变身“摇滚女孩”,还进录音棚录了自己的第一首摇滚单曲;张雨绮则更有突破性,银幕初吻献给了男主角方中信。

  被媒体问到初吻的感觉,张雨绮更语出惊人,“我那不是初吻,应该叫初咬才对。”原来,方中信片中造型一脸络腮胡,不仅让张雨绮吻得满脸通红,张雨绮恍惚间竟然有“亲吻老爸”的感觉。

  桂纶镁转型:我早就不清纯了

  从电影《蓝色大门》里青春宜人的孟克柔,到《不能说的秘密》里周董的初恋女友,桂纶镁与其年长18岁的男友戴立忍走到一起,在片中扮演摇滚女孩的桂纶镁不仅要学习飚摩托,还要会拳击。

  桂纶镁自爆,已带男友戴立忍过见家长,这段感情持续发展中,“当你真的爱上这个人的时候,就算他多老,或者多丑,或者是多穷,对我来讲都没有办法抵抗。”

  谈及自己的爱情观,桂纶镁大胆放话,称自己其实是个复杂的女人,“我其实很坏,早就不清纯了,女人有很多面是个复杂的动物,所以会更可爱更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方中信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