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郭晓冬《江山美人》演反派 威武英姿大变身

  从地处沂蒙山区的莒南县走出来的郭晓冬,在他所拍摄的一系列影视作品中,一直都保持着善良、诚朴的农家子弟形象,像在去年引起较大轰动的两部电视剧《新结婚时代》中的何建国和《大校的女儿》中的姜士安,都是这种类型。由于他的这一角色定位已经深入人心,甚至还出现过编剧为了保证他的正面形象而不惜更改剧本的事情。但在电影《江山美人》中,郭晓冬却一反常态,第一次演起了反派人物。

郭晓冬饰演反派胡霸
郭晓冬饰演反派胡霸

  郭晓冬在《江山美人》中扮演的是一个奸臣胡霸。由于身为国王的叔叔并没有将王位传给他,胡霸于是起来争夺王位,并杀死了新国王,还千方百计陷害国王的女儿。这样的角色,显然与郭晓冬以前所扮演的角色相差甚远。

  “以前,我演的都是一些传递人间真情、散发着很多温暖的凡夫俗子,与胡霸这个人物反差极大。因此,当导演找到我,要我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一开始我并不太想演。一方面,是怕自己演不好。由于一直都演好人,现在突然演起了坏人,可能观众很难适应,自己也不敢确定能不能到位。更重要的,还因为我是一个比较唯美的人,一直希望能通过影视这个平台,把人间一些美好的东西传递出去,让观众感受到人间的真爱和温情。”但最后为什么又接了这个角色呢?郭晓冬解释,主要是好多人都来做他的工作。另外,导演和编剧也还根据他的情况,又对剧情进行了调整,让胡霸这个人物的脉络显得更加清晰,人物的性格也更加丰富更加饱满,于是就想也不妨尝试一下这种角色。

  不过,郭晓冬表示:“这种尝试可能也是到此为止。我更喜欢的,还是唯美路线,那才是我所追求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