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为《江山美人》拼命 伤肩膀接受手术治疗

  曾出演过《暖》、《颐和园》、《大校的女儿》、《新结婚时代》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演员郭晓冬,首次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江山美人》中出演大反派角色——一位威武跋扈的大将军胡霸,对于自己的首次“变坏”,郭晓冬解释说自己突破了以往对坏人的脸谱化诠释,“这个角色坏的有理。”

郭晓冬双肩重伤手术治疗
郭晓冬双肩重伤手术治疗

  同时,电影《江山美人》也是郭晓冬首次出演以主角身份参演的武打电影作品。片中,不仅要骑马打仗还有多场与甄子丹、陈慧琳对打的戏份。通过《投名状》中与导演程小东的合作后,两人在《江山美人》中的合作更默契。对于片中要求的武打镜头,郭晓冬也坚决不用替身自己上场,在烈日下与武术指导学习并反复练习动作,直到汗流浃背。但因为很少拍武打戏,不太会用力,结果使肩膀肌腱严重拉伤致断裂,为了拍摄进度他忍痛一直拍摄完毕全片。

接着,又因为后续作品《谁懂我的心》和电影《愚公移山》的拍摄,郭晓冬一直没有时间就医,结果致使伤病越来越严重,08年春节期间才得以抽空去医院做了手术。

  郭晓冬到医院接受检查的时候,医生称,“他真是太拼命了,韧带严重拉伤,肌腱断裂骨头都已经偏位了,再晚些手术整个胳膊都别抬起来了!”郭晓冬在大年二十八那天开始住进医院接受手术,春节都是在医院度过的。据悉,目前他的手术进行的很成功,恢复也很好。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