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007新片《余温之恋》搁浅 或影响上映日期(图)

新邦德

  007迷们恐怕要失望了!备受影迷关注的第22部007影片《余温之恋》(QuantumofSolace)拍摄暂时搁浅,剧组决定取消在秘鲁的拍摄计划,据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计划变动完全是由于天气原因。

  据秘鲁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007剧组考虑到秘鲁当地恶劣天气状况了决定取消了拍摄计划。此前007剧组并不了解选择的拍摄地点会连日下雨,而制片方所制定的拍摄计划时间安排很紧凑,以至摄制组无法按时完成拍摄计划。



  剧组选择的拍摄地点是秘鲁当地最负盛名的旅游景点。007新片原计划在库斯科拍摄,这是秘鲁东南的一个古老神秘而富有魅力城市,是去马丘比丘的必经之路,市区有一座全球三大基督教堂之一,里面珍藏着很多基督教的圣物,是许多游人到秘鲁的必游之地。但是就在上个月,在库克斯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抗议活动,抗议者反对政府在这个历史古城的文化遗迹周边进行政府规划,而秘鲁方面负责人则表示,007剧组取消拍摄计划完全出于天气原因,跟此次游行抗议活动没有直接关系。

  《余温之恋》计划于2008年11月7日上映,至于此次拍摄计划的大变动会不会影响影片制作以至按时上映,剧组方面尚无确切结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