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林志玲中性装扮艳压巴黎 引时尚(组图)

  有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日前虽垂泪告白,定下了35岁结婚的里程碑。但34岁的她事业正旺,处女作《赤壁》刚刚杀青,今年将有望凭此大制作再火上一把。更在某品牌巴黎大秀上凭“中空”MAN装大获成功。

“ 中空”MAN装引时尚大帝侧目

  日前,林志玲作为某品牌亚洲地区唯一邀请的女星嘉宾,飞赴巴黎参加了该品牌秋冬高级成衣秀。

  受邀参加时尚界重量级的大秀,林志玲特意准备的看秀装尺度十分开放,在微寒巴黎气候下,身穿价格约30多万元的黑色西装外套,但亮眼的是外套里空空如也,什麼都没穿,只光颈搭配了该品牌价格高达430多万元的“彗星”项链,下着干练利落的黑色裤装再配上同色高跟鞋,相当优雅帅气。人靓身高的志玲不亏是模特儿圈的传奇人物,虽然与众多好莱坞时尚界宠儿同坐一排,但低调却醒目的打扮引得许多时尚大腕的侧目。

  这其中包括当晚的主人,该品牌的创意总监KarlLagerfeld(卡尔·拉格斐)。这位被称为时尚界大帝的人物,主动上前问志玲从哪里来的?并赞美她是“很高的东方女孩”,有很好的气质和外形……当了解志玲是台湾第一名模后,Karl更表示有机会可以亲自帮她拍照,或请她来走明年的春夏大秀,这让林志玲又惊又喜,活动后她赶紧谦虚的说,是大师说客气话。

  不仅如此,据在场港媒爆料,《穿著PRADA的女魔头》影射的美国《VOGUE》总编AnnaWintour瞥见林志玲后,也很有兴趣。直接问周遭人士:“那个亚洲女孩是谁?”

  事业如日中天结婚愿望难成

  有望跻身国际时尚圈、数不清的代言广告合约要往下走、即将上映的处女作《赤壁》、再加上近日又传出志玲有打算出唱片的消息,看来,林志玲想要在明年如愿结婚,难上加难……

  据了解,林志玲为绯闻男友邱士楷所拍的卫浴广告,两岸都在安排播出时间,但届时两人不会同台现身,公私分明,谈到未来两人的情路要如何走下去,经纪人江怡蓉语重心长表示:“志玲花落谁家还很难讲,目前浮上台面的不一定是真命天子。”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