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开唱谭咏麟送火腿 悼念亡父女儿献吻

阿伦(左)与阿B合唱掀高潮,还取笑贝克汉姆为“大火腿”助兴。

女儿钟懿上台送花并献吻,令阿B甜到心里。

阿B下台与旧爱乐易玲握手。

  两场《KennyBPremierLive08》演唱会昨晚圆满结束。钟镇涛(阿B)前晚首场大展温情,献歌悼亡父,小B女钟懿则上台送花献吻。而谭咏麟取笑万人迷贝克汉姆是“大火腿(BigHam)”,笑爆全场!

  年逾50的钟镇涛,前晚开唱共换了六套演出服,尽显标准身材。阿B唱尽四大天王金曲,又弹吉他、打鼓及吹萨克斯,并与EO2载歌载舞,赢尽掌声。捧场嘉宾包括旧爱乐易玲、蔡一杰、谢贤、陈奕迅(Eason)及哥哥陈泽迅等,阿B大方下台与乐易玲握手,而Eason和杰仔亦与阿B相拥。


  担任嘉宾的谭咏麟(阿伦)出现掀起高潮,有女歌迷献花并偷吻阿伦脸蛋,二人合唱两曲,B迷闻歌起舞。阿伦又以笑话娱宾:“香港人有福气,有很多好东西看,有Santana开音乐会,又有"大火腿"来香港。”阿B听得一头雾水,阿伦解释:“BigHam,贝克汉姆(Beckham)呀!但有一类人未必喜欢他,就是马迷,因为"Ham"了(意指输掉),还要"Big"呢!”令人笑破肚皮,二人走下台站在凳上,与歌迷近距离接触,阿伦唱完笑说:“阿B快点走,会被人揩油的。”

  Eason即兴献歌

  阿B个唱洋溢温情,他献唱《活在纪念中》送给亡父,并哽咽地说:“一月份爸爸走了,很遗憾他看不到演唱会,但我知道他在这里保佑我。那段时间,我不停赶通告,每天都装着若无其事,要笑面迎人,思绪很混乱。父亲很成功走完他的一生,他对我的最大影响是做人要负责任,有什么事要自己承担和解决,他热爱生命,永远在我心中。”至于B女钟懿则上台献花送吻,让阿B心里甜透。

  而一头乱发的Eason,被阿B即兴邀上台献唱,Eason笑说:“我随时Standby(准备)。”二人原意只唱一段《天下无双》,但最后歌瘾大发,唱足全首。Eason说:“恭喜B哥哥,变回开心的人,他当后辈是朋友,给我们很多爱。”

  脱衣揶揄不雅照风波

  此外,当阿B脱掉外套时露出壮臂,观众哗然!阿B笑说:“有什么可看?你们都看完那些照片啦!”不知道张柏芝(听歌)的公公谢贤在现场听完此话有何感想!而阿B又以“天真论”开玩笑,事缘他唱完60年代经典金曲后说:“60年代已经过去,我都长大了,没这么天真没这么傻,开始有自己的Band。”引得部分歌迷忍不住偷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贝克汉姆 | 谭咏麟 | 谢贤 |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