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咏华否认离婚 将和万芳林隆璇办巡回演唱会

赵咏华

万芳

林隆璇

  三人将合办演唱会

  赵咏华即将和万芳、林隆璇为某车商车友办巡回演唱会,看她在台上唱《最浪漫的事》,让人心疼她实际的婚姻状况,但她否认已离婚或分居,“婚姻关系一直都在,请大家看我们努力工作的一面。”

  赵咏华与结婚7年的先生戴更基传出婚变,但她工作满档,包括昨天(7日)记者会在内的多个演出活动中继续唱《最浪漫的事》和《求婚》,外界担心她“强颜欢笑”。她企图避开婚姻话题,只一再强调:“我们没有不愉快,还满好的。

我心情好啊,看我今天穿得如此喜气。哀伤?是你们自己想的,我不会有特别的感触,上台唱歌如演员,是专业的演绎。”

  被追问是否离婚,她无奈地说:“我们的婚姻关系一直都在,这种事不能骗人,大家一查户政就知道。”

  那是否仍和先生同住一个屋檐下?她说:“我台中有房子,为什么不住?不回这里要回哪里?”但一句“婚姻是两方家庭的事,如何处理,要顾到长辈”,似乎又透露的确“有事要处理”。

  赵咏华和万芳去年合办演唱会,今年再加入林隆璇。去年曾高调祝贺老婆演唱会的戴更基这次不会现身,赵咏华说:“因为这演唱会都在周末,刚好是他最忙的时候。”

  赵咏华最近另有《永恒的原乡》音乐剧、万芳有《阴道的独白》舞台剧要上演。

  万芳支气管发炎,说话轻声细语,但看不过赵咏华被追问婚姻事务,忍不住跳出来护卫好友。林隆璇则笑说,演唱会上不想和赵咏华合唱《流言》,否则又是个话题。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咏华 | 林隆璇 | 万芳 | 戴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