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江山美人》首映星光璀璨 张艺谋亮相支持(图)

  江山如画,美人多娇,问天下英雄,谁人竞折腰?昨天,程小东最新武侠电影《江山美人》在北京举行了全亚洲首映式。除导演程小东携主演甄子丹、陈慧琳、黎明、郭晓冬出席首映式外,众多演艺明星和圈内名人出席首映红地毯仪式成为当天的一大亮点,就连忙于奥运彩排甚少露面的张艺谋导演也出现在红毯之上。

  陈慧琳:第一次演古装

  陈慧琳在影片中一身戎装,英姿飒爽,这个崭新的形象让人有点意外。首映仪式上,对于这个完全颠覆性的新角色,陈慧琳大呼过瘾:“无论是我与黎明的感情戏还是武戏,对自己的表现我都很满意。
开拍前半年,我就停下手边的所有工作,接受严格的骑术及武术训练,程小东导演还亲自教我剑术、搏击和棍术。”

  以往演绎文艺片、爱情戏的陈慧琳,为了这部影片牺牲了不少。不止多次坠马,伤痕累累,还要在四十摄氏度的高温下,穿上40斤重的盔甲舞枪弄剑。陈慧琳当众还挽起了袖子,向媒体记着们展示了她胳膊上7个月都未褪去的伤疤,好好地“哭诉”了一下。

  黎明:想转换心情做音乐

  事业横跨电影、唱片的黎明近一年来都在拍电影,他笑说,这些日子在大陆拍戏热到热死、冷到冷死,夏天拍《江山美人》时热到摄氏40几度,冬天拍《梅兰芳》又是冷到摄氏零下几度,尤其拍《梅兰芳》7个多月没有周末、没有中秋、没有跨年,完全没有休息,所以这半年内他不会再拍电影,想转换心情做做音乐。

  对于如何脱身《梅兰芳》加盟《江山美人》?黎明笑称:“程导演把时间掌握得很精确,因此两边都没有耽误。”黎明还不无感慨地说:“程小东为一百多部戏担任无数指导,自己又导了十多部片子,而我也在这行干了二十多年,今天才终于碰到机会合作,真的很幸运。”

  程小东:看重侠客柔情

  《江山美人》是程小东16年后再次和甄子丹合作,虽然同是武行出身,但动作设计还是程小东说了算,“我和甄子丹合作过,他来演我的戏自然对我有信心。”程小东非常满意影片结尾处的设计,称甄子丹的最后一战是“华语动作片二十年来没有过”。

  虽然程小东是以武术指导起家,但是他执导的《倩女幽魂》、《笑傲江湖》都有缠绵悱恻的感情,因此被称作最浪漫的武侠片导演。程小东表示,这次拍摄《江山美人》,他同样看重里面的侠客柔情,“没有感情戏不是一部好的影片,李安拍摄《卧虎藏龙》同样讲的是情感,不管结局是圆满还是凄美,《江山美人》男女主角相爱的过程总是让观众感动的。”

  作为影片的出品人,曾志伟成了《江山美人》的老板。对这部由程小东执导的电影,他信心满满,“这部电影集合了所有的商业元素,有爱情有动作,文戏精彩,武戏震撼,我相信观众会喜欢。”据悉,发行方为抢占档期,影片在全国投入了900个拷贝占领市场。发行规模不亚于2007年底的贺岁大片《投名状》和《集结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小东 | 陈慧琳 | 黎明 | 甄子丹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