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高烧不退需静养(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进入2008年,王宝强几乎没闲着。从央视春晚到地方春晚,从慈善群星会到名校开讲座,王宝强成了真正的“许三多”:通告多,应酬多,随之而来的病痛也多了。日前记者获悉,整整一个月没好好睡过觉的王宝强因为连日高烧不退,于3日去医院检查,结果被医生告知疲劳过度,必须静养一个月以上。

  高烧不退 至少静养一月

  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告诉记者,王宝强近来一直在发烧,但始终找不出原因,后来带他去医院做了体检,医生说是疲劳过度,并建议他至少休息一个月,“可能两个月也说不定,要看他恢复的情况决定”。
记者随后从王宝强的助理葛小姐处得到证实,因为从春晚到元宵晚会,再到近来的一系列演出,王宝强实在太忙了,“其实宝强的身体底子还是很好的,只不过最近那么多通告连轴转,他都没好好睡觉,所以疲劳过度,需要好好休养。”

  转战大银幕 不再拍电视剧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云南拍摄,段奕宏成了该剧的男一号。记者致电王宝强,欲求证其缺席新戏的消息,经纪人菁菁解释:“其实宝强只是不担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主演,但还是会趁有空的档期友情客串。”此外,经纪人透露,《我的团长我的团》很可能是王宝强的电视“收官之作”,因为王宝强未来的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毕竟宝强也是拍电影出来的,从《盲井》到《天下无贼》,原本《夜宴》也有他的戏分,只是被删了,公司感觉大银幕更适合王宝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