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今晚8点揭盖头 王宝强夜斗山丹丹

  春晚今晚8点揭盖头 新星老星比风头

  2008年央视春晚将于今晚8点在央视一套、四套、九套播出,章子怡、王宝强等热点人物首次亮相春晚,程菲、林丹、杨威等世界冠军和杨利伟等航天英雄也将一起出现,使得2008春晚精彩纷呈。

  语言类:山丹丹PK许三多

  语言类节目例来都是春晚的重点,今年春晚是语言类节目最少的一年,只有8个,央视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先后拿下《收废品》、《学跳水》、《红包》3个效果不佳的作品,使得语言节目“瘦身”成功。而赵本山、宋丹丹的《火炬手》虽是应景之作,但有仓促赶工的痕迹,比当年的《卖车》、《卖拐》差距不小。王宝强成功上春晚则是一大亮点,又演小品又唱歌,“许三多”出尽了风头。本山大叔、王宝强都是草根出身,以乡土气息浓为特点,但去年的人气指数绝对是王宝强高,估计在观众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中,王宝强会对赵本山发起一定冲击。另外郭达、蔡明的《梦幻家园》也毫不逊色,应该是两人近年来的巅峰作品。

  歌舞类:子怡妹妹大散花

  章子怡在春晚演唱《天女散花》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因为子怡妹妹坐国内航班都说英语,早已“国际化”了,没想到她还能够“屈尊”上回春晚。不过大牌就是大牌,子怡妹妹不参加前五次彩排,只在录备播带的第六次彩排出现,跟港台歌手一个待遇。而且整台晚会中,能够独唱的只有宋祖英、殷秀梅、章子怡、周杰伦、费玉清5人,不过,章子怡的现场唱功是好是坏观众是无从判断的,因为春晚直播歌曲类都是对口型的假唱。

  新节目:众大腕携手抗冰雪

  因为南方各省都在与冰雪作斗争,春晚也紧急增加了一个节目《温暖2008》,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表示,这个节目是他和总导演陈临春、张晓海等人连夜赶制出来的,就是为了给灾区人民加油鼓劲。姜文、张国立、王刚、宋春丽、徐静蕾等明星和李瑞英、康辉等央视主持人会一起朗诵这首令人感动的长诗。请来姜文导演也是值得一提的事,因为观众看到他就会想起《太阳照常升起》,而灾区人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太阳了。

  春晚还有一个奥运板块《百年圆梦》,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体操世界冠军程菲、杨威,前NBA球员王治郅都会在其中露面。而在零点报时之前,杨利伟等7名航天英雄也会表演一个节目《天地交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章子怡 | 程菲 | 姜文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