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最想看奥运会 希望天上掉门票(图)

  2005年最有出息的“超女”前三甲:李宇春大张旗鼓地做偶像;张靓颖走国际高端路线;只有安静的周笔畅低调赴美游学,回国后只发了2张新专辑。有当年超女的支持者替她着急——— 步子是不是太慢了?周笔畅自己心里有数。说起2008年的工作计划,周笔畅还是不紧不慢,反而表示自己最想看奥运会,如果能从天上掉下来一张门票她就很满足了。


  距离参加超女比赛已经2年多过去了,周笔畅看起来变化不大,从她接电话的语速就能看出来。

  还是话很少、很慢,然后中间夹着大量的停顿,但却让人不忍怪她说话“费劲”,因为能听得出来,她在特别认真地思考。读者请注意,出于版面需要,下列采访删去90%省略号。

  辽沈晚报:现在歌手开演唱会如火如荼,你却敢放言2010年才开演唱会,为什么?

  周笔畅:我把演唱会看得特别重,一场3个小时,上万观众都看着你、检验你。

我自己都没准备好,不敢面对观众。我做事就是这样,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我可不想去做。

  辽沈晚报:很多人会觉得,周笔畅是不太“上进”的偶像,发展一直都不紧不慢的。

  周笔畅:呵呵,是不太上进,不过我觉得挺好的,至少我一直在做我喜欢的事情。

  辽沈晚报:娱乐圈更新换代这么快,你就不怕被淘汰?

  周笔畅:只要有好歌,就不会吧。文艺片也是静静的,但是演员都很有实力。

  辽沈晚报:现在很忙,通告、演出,都是自己非常自觉想做的?

  周笔畅:当然不是了,这些还是公司安排的。比如……MV,好多时候是不由自主的,自己的一些想法,跟导演和制作人都沟通不上。拍摄之前连衣服都不知道穿什么。所以拍出来的效果,跟自己想象得有差别。记者 王琳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