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超女”贺岁 李宇春周笔畅红妆照曝光(图)

“红红”的李宇春

周笔畅新年新衣

  “超女”李宇春、周笔畅的人气毋庸置疑。近日,两人相继为迎接新年推出新作,笔笔奉上创意新歌,春春也变身新年娃娃推出《我的》贺岁版。而为贺新年,两人此次推出的新照更是不约而同穿上红衣,相当喜庆。

  春春变身新年娃娃

  一向以真实、率性的态度面对歌迷的李宇春,近日在京拍摄了一套以庆祝新年为主题的贺岁图片。同时,太合麦田也透露,春节前,李宇春的全新专辑《我的》将推出新年贺岁版,并以这套全新的贺岁图片为封面。

王文

  笔笔翻唱“恭喜你”

  不管是电影、电视还是唱片,现在总是会被冠上暑期档、贺岁档这样的头衔,似乎有这样的称号就能够大卖。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周笔畅非常应景地带来一个“鼠年新招”——曝光了自己最新两首贺岁歌曲:大家非常熟悉的《恭喜恭喜》和《财神到》。

  记者发现,这两首歌每首都只有一分钟多的时间,不过经过重新编曲,再加上周笔畅与好友在曲子当中以各种方言的问候,歌曲显得热闹喜庆而富有新意。可是有不少网友质疑:翻唱歌曲即使经过改编,也涉及版权问题。这样应景的歌曲却非常短,极为适合制成彩铃,很容易成为下载的热点,这样一来周笔畅会不会侵权?周笔畅又能从中获利多少?

  昨日(16日)记者致电了周笔畅的老板余秉翰,对方称:“这两首歌我们已经解决了版权问题,只是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电台、电视台等媒体。我们现在没有要做成彩铃的打算。”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