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力尹搜狐专区 > 张力尹的新闻

张力尹首张个人大碟《星愿》温暖三月震撼发行


  首位在韩国音乐大典荣获最佳新人奖的中国籍女歌手

  新年伊始 张力尹 正式出道中国!

  首张个人大碟《星愿》(《I will》)温暖三月 震撼发行!

  年仅16岁就先在韩国出道而成为焦点的中国最年少R&B新锐张力尹,将于3月初在中国发行首张个大碟《星愿》(《I will》),以此宣告在中国的正式出道!

  张力尹是亚洲最具代表性的最顶尖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重推的首位中国籍女歌手, 作为中韩两国新韩流的新生代形象代言人, 她在2006年9月于韩国国内发行了首张单曲《Timeless》宣告出道,且有回到中国,进军亚洲市场的计划,以此受到众人热切关注。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张力尹韩国发行单曲的主打曲目 《Timeless》, 在她出道后的两天内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登上了韩国最大音乐网站MELON的综合排行榜第一名,即时也迅速窜升各大音乐排行榜首位,出道16天时又获得韩国极具盛名的公众派音乐节目《SBS人气歌谣》的冠军,年底又在韩国一年一度的音乐颁奖礼“2006 Mnet KM 音乐盛典”上一举夺得当年最佳新人奖,创下足以令人惊讶地超级记录,这不仅在韩国音乐界引起了极大反响,也深深地震惊了消息迅捷的中国媒体,人们都为身为中国人的张力尹在韩国取得的骄人成绩而感到兴奋与喜悦。

  出生于中国四川,成长在音乐之家的张力尹拥有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和潜力,2003年,由S。M。娱乐公司选拔,通过在韩国接受的各领域多元素的培训,使她积累了更强的实力, 借着这次首张个人专辑的发行也宣布了她即将开始正式地在中国活动,并有望成为活跃乐坛的最大赢家以此受到众人关注。

  这次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星愿》(《I will》)是在POP R&B的基础上赋予东方韵味融合而成, 收录了共12首歌的这张专辑不仅极其完美地展现了张力尹不俗的演唱实力,且这是距单曲《Timeless》约一年半后发行的首张大碟,作为在中国的出道专辑,在更加严格地审核选曲,制作下带给人们高水准完成度的音乐盛宴。

  ★ 最大限度展现张力尹演唱实力的主打曲目《星愿》(《I will》), 由Super Junior的韩庚, 始源及SM旗下新锐演员李沇熹出演M/V!

  主打歌曲《星愿》(《I will》)是 2000年韩国人气女子组合SES 4th专辑中的收录曲, 张力尹以她独有的风格进行重新演绎赋予了这首歌不同色彩,通过美妙的旋律和歌词映衬出等待着爱人哀切的心情。

  以弘乐和POP吉他为中心的编曲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张力尹的音域,且歌曲的中半部分和结尾部分运用到的京剧唱腔又能让人感觉到她的另一番魅力。

  特别是主打歌曲《星愿》(《I will》)和《幸福的左岸》(《恋人啊》)《两支M/V拍摄成为上,下两部,以此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犹如一部短篇电影,情节更是精美绝伦,引人入胜。如已在韩国发行的《Timeless》的M/V一般,运用了Prequel(以倒叙插叙等方法完成的连续性短片)的制作手法,集合了《Timeless》的原班演员阵容,Super Junior韩庚,始源和演员李沇熹,用他们良好的默契,以“京剧”为蓝本进行演绎,美妙流畅的画面与张力尹的这首歌曲融为一体,将带给大家最大的感动。

  ★ 祈愿2008年 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歌曲 《One more try》

  ★ 中国籍新锐作曲家丁豆豆的韩国出道曲目《幸福的左岸》(《恋人啊》)

  此外,歌曲《One more try》是专辑中收录的唯一一首舞曲, 也是承载着祈愿2008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含义的歌曲。韩国著名作曲家刘英真在这首作品中传达了“梦因梦想而美丽”的意义,并借由韩国传统乐器奚琴的演奏加倍增添了此首歌曲的魅力。

  中国籍新锐作曲家丁豆豆的韩国出道曲目《幸福的左岸》(《恋人啊》)同时也是收录在韩国电视剧《恋人啊》原声带中爱的主题歌曲,张力尹混厚的嗓音完美演绎了词作者从电视剧故事情节中得到的灵感谱写出歌词的韵意。

  ★ 与亚洲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成员XIAH俊秀一起带来幻想般合声的-《Timeless》

  ★ 由Super Junior 韩庚的旁白引出的-《初恋》(First Love)

  同时在此专辑中由于加入了受到众多中国歌迷喜爱的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XIAH俊秀和Super Junior的韩庚共同参与,使得这张专辑更吸引众人眼球,更具纪念意义。

  《Timeless》是一首东方旋律感和R&B风格交错融合的并极具国际感编曲而成的歌,张力尹和XIAH俊秀的美妙合声等幻想般的要素相结合诞生的传统R&B抒情曲,饱含了时间流逝后愈发流淌的爱的永恒感和哀切感等情感。

  犹为值得一提的是,于2007年国庆期间,CCTV特别节目中勇夺收视率冠军的热播剧《丁家有女喜洋洋》也特别将这首歌作为了剧中的主题曲,并且还收录了张力尹的另一首《A Flame for you》, 这些歌曲让人们能更亲近地去感受张力尹。

  并且《初恋》(First Love)是 Super Junior中国成员韩庚参于旁白的赋予人深刻印象的歌曲, 通过张力尹纯净甜美的嗓音表现了人们对于初恋的心情及感觉。

  除此之外,在张力尹的首张个人大碟《星愿》(《I will》)中收录了包含独特配乐和人声的过渡说唱乐(cross-over)风格的歌曲《后》, 给人如虔诚的Gospel song般感受的《相信爱》(Believe Love),充分发挥张力尹有号召力声音的R&B风抒情曲《Y》(Why…)等多种元素,多样色彩的共12首曲目,期望能得到喜爱音乐的中国歌迷们热情的呼应。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