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若兮与北大学子同观《志愿者》 盼早上院线

  昨天,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中,电影《志愿者》 举行了全国高校巡映首映礼。作为领衔主演,在片中饰演大学生志愿者老师的杨若兮与大学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影片,交流,彼此之间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碰撞。同时,杨若兮强烈希望《志愿者》能够尽快的正式在院线发行,因为在她看来,这部影片虽然是主旋律,但是却有别以往的拍摄手法,如果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解到志愿者的真实状态,最关键的是这是一部有责任感的影片,能够让大众对志愿者有更深刻的了解。

杨若兮

  首映礼上,主办方围绕“志愿者”主题,安排了不少环节,其中杨若兮和另一位主演佟大为一同启动了心心想影1+1活动。通过这个爱心公益活动,将会有很多西部山村孩子能够看到《志愿者》这部影片。

  因为也是第一次完整的看到全片,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若兮表示自己内心有一种激动,“电影落幕的时候,我和方便座着的其他工作人员相互拥抱。真的,我没想到能是这样一种效果,很轻快,带着些诙谐。但是意味深长!我真希望能够尽早在正式院线上映。那样会产生更大的影响力,我拍这部电影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志愿者,支持志愿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