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张彤《女人花》中为刘涛护花

  革命党人欧阳秀(张彤饰)和民国初年离散的汪家三姐妹构成了时下央视黄金档开春大戏《女人花》的主角阵容。

剧照

  汪家三姐妹(刘涛、秦海璐、涂黎曼饰)剧中的情节基本上都是感情上的纠葛,只有张彤饰演的欧阳秀是例外,除了感情,大部分的纠葛都是在事业上。欧阳秀是一位女校校长,同时还是一位辅佐丈夫推翻袁世凯的女革命者,正是这样一位新女性,作为好朋友,给予刘涛和秦海璐所饰演的失散姐妹很多帮助。尤其是对于刘涛饰演黄梅儿,更是给预了无微不至的安慰与关注,就象是一名护花使者一样。

  不过张彤说,剧中的刘涛是柔柔弱弱,娇小可人,有些哀怨的人物。实际生活中的刘涛却活波的像一个大孩子,被整个剧组喻为开心果。每次来拍戏的时候都会带上一大箱吃的,发给每个人,只要她一到,整个剧组就会一片笑声,特别有气氛。在剧组中刘涛会特别主动地与别人沟通,还没等到你来考虑如何去与她相处,她就已经和你打成一片,成为好朋友了。这是第一次与刘涛合作,感觉非常的愉快,很是投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 张彤 | 欧阳秀 |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