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涛息影之作将“露脸”(图)

  本报讯 记者昨从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影视获悉,40集电视剧《女人花》将于2月16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这部剧的女主角正是刚刚完婚、并在婚礼现场宣布退出演艺圈的演员刘涛。

  虽宣布暂时息影,安心相夫教子,但按照当初签下的合约,演员还有配合剧集宣传方面的任务。谈及即将在春节后就要亮相的《女人花》,刘涛说,这部戏的拍摄过程对她而言,非常难忘。“黄梅儿是我演过的内心最复杂,命运最曲折的人物,我投入了很多的热情。
而且,这部戏还是让我和秦海璐从朋友走向知己的一部戏。”谈及婚后生活和为何突然宣布息影,刘涛都不愿多谈,只表示很感谢影迷对她的支持。本剧制片人贾晓晨在评价刘涛的表演时说,他认为《女人花》是刘涛最成熟的一部作品,“虽然这是她初次饰演戏曲人物,但她的表演真挚感人,把一个敢爱敢恨的黄梅儿演绎得如若天成,她应该说是剧中表演最大的亮点。”

  电影《乱世佳人》因为成功演绎了战争与爱情的永恒主题,成为了电影史上不朽的经典,巧合的是,这部电视剧《女人花》同样也是一部聚焦战争中女性命运的影视作品。该剧以徽州吴、刘两家恩怨、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事件,以黄梅戏名角的情感、命运为纽带结构全剧,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命运,可以说是一部中国版的“乱世佳人”。与电影《乱世佳人》不同的是,《女人花》不是表现一个女人的命运,而是要对战争中女性做多角度、全景式的展现。剧中共有40多个女性角色,其中最主要的亮点人物由刘涛和秦海潞分别饰演,她们将合力以一对离散姐妹的命运坎坷,演绎出一段“乱世佳人”的悲恨情仇。此外,该剧还特别选择了已故歌手梅艳芳的经典老歌《女人花》为片尾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