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邵逸夫短期内不能出院(图)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行政主席邵逸夫入住九龙圣德肋撒医院的消息,昨日获无电视总经理陈志云证实。他表示,六叔入院接受身体检查,完成检查后将会出院。不过,可靠消息透露,六叔这趟因病入院,需要长时间留院接受治疗。

  早前曾患感冒陈志云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会见记者,证实六叔入院的消息:“阿sir(六叔)一点事都没有,非常健康,老人家要经常做身体检查。”被问及六叔何时出院时,他即强调六叔身体健康:“做完检查就出院!大家不要担心,不要老追着老人家!”

邵逸夫昨日仍然留在医院
邵逸夫昨日仍然留在医院

  本报昨日率先披露已届百岁高龄的六叔因病入院,并目击六叔妻子方逸华前晚到医院探望丈夫。可靠消息透露,六叔这趟因病入院,需长时间留院接受治疗,短期内未必可以出院。一名六叔身边的友人称,早前六叔患上伤风感冒,引致身体不适。

  六叔入院的消息传开后,昨日约有20名记者闻风而至,聚集圣德肋撒医院,现场有五、六辆采访车停泊医院外。不过,记者未有发现有六叔亲友前往探病。

邵逸夫入院的消息传开后,医院门外约有20名记者聚集。
邵逸夫入院的消息传开后,医院门外约有20名记者聚集。

  受六叔入院的消息刺激,市场再度炒作电视广播卖盘的消息。电视广播及其母公司邵氏兄弟的股价昨日双双造好,前者收43.95元升6.29%,成交2,482万元;后者收16元升4.71%,成交额872万元。

  有证券分析员表示,翻查数次有类似消息传出时,六叔旗下两家公司的股价均会持续数日造好,反映市场对两公司被收购的憧憬,今次亦不例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逸夫 | 圣德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