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周渝民:徐熙媛是我人生中不可缺的一部分

大仔恋


  关颖和黄志玮的复合传闻,再度引发人们对“大仔恋”的复合猜想。

  合作拍摄偶像剧《这里发现爱》的仔仔和关颖近日拍摄时尚杂志封面时,因为关颖最近被拍到和黄志玮旧情未了,相约吃午餐,仔仔就被问到和大S的情况,他一直在强调,“我们两个都很直接,所以也不会把话说死。她对我来说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接受访问时,仔仔坦承感情要死灰复燃不是不可能,但是关颖说起现实生活中的真命天子却不怎么乐观,“两个人相处久了,还是会有很多牺牲,老实说,我对爱情有点失望,所以也没法充当什么爱情高手。”

  和关颖一样也谈姐弟恋的仔仔,当初跟大S在一起很戏剧化,冷静分手后又继续当朋友也令人诧异,仔仔表示:“尽管分手,我们每天晚上还是讲电话,关系像家人,她对我来说绝对是人生中不可缺的一部份,不管别人怎么唱衰,都无法破坏我们最根本的友谊。”他还说,“其实若没有亲身经历过,我也不相信分手竟然是件好事。”看这语气,说不准哪天他们跟关黄恋一样,又会戏剧化地复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颖 | 黄志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