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仔仔找大S带许俏妞玩 大仔恋复合有可能

  大仔恋传出大复合,仔仔近来频频找大S,理由是要一起带许俏妞出去玩,人在美国的徐妈妈对此完全不知情,她大笑说:“什么复合?熙媛有打来说她要带俏妞出去玩,仔仔陪着的事,这会儿我真的不知道。”

  不过,徐妈妈很明理,她说:“我就说嘛,分手还是可以做朋友,不要反目成仇,要做成熟人。

”大S和仔仔可能复合吗?徐妈妈没有正面答复,她再三强调:“情人分手当朋友也不错”。

  徐妈妈和小S及女婿Mike在美国旅行,农历年前将会返台,她说:“年后小S要开工了,我们先出来走一走散散心,台湾的事情不太清楚啦。”是不是大仔趁着徐妈妈不在家,偷偷约会?徐妈妈幽默回应:“我有时差,还在调,一时半刻管不着”。

  熟识仔仔的朋友认为,仔仔是个很依赖的人,以往女友就是因他太黏人而大呼受不了,和大S刚分手无法立刻割舍,证明他对大S的依赖确实很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