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李连杰:壹基金是我这辈子的大生意!

[提要] 谁是“功夫片皇帝”?李连杰与成龙是我们首先想到的名字。两位“皇帝”私下的关系却很少有人知道——他们认识20年,由朋友成为哥们,李连杰对成龙的称呼由“老大”变为“大嫂”……这两位“皇帝”都热衷慈善事业,这是在追求武术的最高境界,在李连杰心目中壹基金是一项长远的慈善“大事业”,地位要超过电影在他心中的分量……[我来说两句]

  作为在好莱坞打下一片天地的华语功夫巨星,李连杰与成龙无疑是最衬得起这个头衔的两位演员。无论是中国观众,还是外国观众,只要提起这位“功夫皇帝”的名字,大家一定都会立刻如数家珍的列举出有两人精彩表现的影片,很难分出伯仲来。

李连杰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成龙与李连杰巅峰对决的情形一定在不少人心中上演了数次,而当由两人加盟的新片即将现身大荧幕时,成龙与李连杰的对手戏也将在众人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

  虽然大众对两位华语功夫巨星的巅峰对决充满期待,但是面对搜狐娱乐镜头的李连杰在谈到两人的首次合作,与成龙结识20多年的他坦言很难用一两句话来表达,“要不然我这么和你说吧,以前我们是‘朋友’,这次经过拍戏这么久相处之后,我们成‘哥们’了”。

李连杰把壹基金作为自己的“孩子”

  自从发起创办“壹基金”,“功夫皇帝”李连杰就开始把壹基金作为自己的“孩子”那样疼爱,将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倾注在“壹基金”上。3月5日,因宣传新片现身的李连杰还出席了“壹基金”与华谊的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即从这部新片开始,华谊将自己占投资主控权的电影,每卖出一张电影票即捐予“壹基金”一角钱。

  说起壹基金与中国电影的深度合作,身为华语影坛前辈的李连杰尤为兴奋。他告诉搜狐娱乐,这次与华谊的合作,是因为他一直都希望“壹基金”能够将其所倡导的理念更好的深入人心。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把壹基金做成一个什么样的规模,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做多久,他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壹基金做成一个百年的,甚至是更久的慈善事业,而不仅是在李连杰活着的时候。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