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郑少秋谨慎至上 接受采访书面记录并录音存底

郑少秋在接受采访时回答问题小心翼翼,力求不出任何差错。

  肥姐去世后,前夫郑少秋一改和媒体合作的态度。至今,郑少秋仅接受了香港《明周》的采访,而这唯一的采访也是几经周折。在接受采访时,郑少秋也表现谨慎,先手写了要说的内容,并要采访记者读出来,让助手录音存底。

  先拒绝访问,以短信交代事件

  肥姐病逝后,郑少秋一直在横店拍摄电视剧《书剑恩仇录》,就算各地传媒想尽办法联络他,却一直联络不上。传媒一窝蜂涌到横店守候郑少秋,他一改往日合作的态度没有接受访问,只透过助手发出短信交代事件。


  2月26日大约深夜12点多,郑少秋收工回到驻地,《明周》记者跑上前问他问题,郑少秋并没有回答,只是边走边说:“我已经说过,没有什么好讲!”听到郑少秋很决绝,《明周》记者递上早已经准备好的信,他接到信的时候,有点愕然,并说:“你给我信也没用,要工作,明天还要开早工。”说罢便匆匆进入电梯回房间。

  同意访问后,手写回应内容

  27日下午5:40,郑少秋匆匆上保姆车。郑少秋见到有记者跟着时,手指一指索性把车内的灯也关掉,保姆车也飞快驶向拍摄地。到了拍摄地,郑少秋在保姆车上读了剧本后,叫他的助理燕姐,邀请《明周》记者上保姆车,郑少秋说:“信已经看过,我不想说太多,说多可能会错多,你们(传媒)等了这么久也很辛苦,我也明白,知道有些败类,歪风,现在为不实报道澄清,主要有3点。”郑少秋在说话前,将《明周》写给他的信翻来翻去,他说:“我在信的背后写下我想说的话,现在就读出来。”

  接受采访时,助手录音存底

  郑少秋在读之前还吩咐燕姐拿出录音机,录下他要说的话。在述说前,郑少秋眉头锁得紧紧的。郑少秋的表情不是太多,说话间夹杂了多次的叹气声,感觉到他有点无奈。他经常看着自己写下想说的话的信纸,偶尔摇一摇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