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郑少秋不满被指薄情 欲接女儿欣宜同住(图)

郑少秋

  沈殿霞已入土为安,但她身后却不平静,外界对她前夫郑少秋的举动多有指责,更传出女儿郑欣宜不满爸爸对母亲的薄情而反目。据悉,郑少秋前晚从横店返港,准备出席在红馆举行的肥肥追思会,他也首度就被指薄情一事开腔,指肥肥病逝后他一直很关心女儿欣宜,并称自己一直有尽父亲的责任,包括向肥肥一次支付100万元的赡养费,又分担了其加拿大物业的一半费用,无非是希望欣宜能生活得好一点,他不满地说:“我说什么都会成为话柄,但说我们父女反目就太过分了!我对得起阿肥!”但郑少秋并没回应缺席肥肥在加拿大的丧礼是否因担心有人不想他出席一事,只称待工作完成后,会飞往加拿大到墓地祭拜肥肥。


  对于欣宜未来何去何从,郑少秋表示,在肥肥重病时,他曾跟女儿说“爸爸的大门永远为你开”,只是她不习惯,至今从未住过郑家,他也强调官晶华不介意往后欣宜跟他们一起住,他无奈地说:“我是她爸爸,怎么会不关心她,外人又知道多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