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即日启程 > 新闻动态

青年导演计划瞄准《即日启程》 范伟居文沛携手

  本报讯 随着青年导演刘江的电影《即日启程》进入拍摄期,中影也宣布其青年导演计划正式“启程”。作为该计划的第一炮,《即日启程》找来了范伟和央视主持人居文沛主演。范伟对能够担此重任感到很高兴,但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坦率地表示,由于这部电影反季节戏多、夜戏多、跑戏多,让他的体力有点透支。

  在讲述影片剧情时,范伟以复杂来形容。据介绍,范伟在片中饰演的老崔是一个在塞浦路斯开了7年中餐馆的窝囊男人,因为妻子怀上了别人的孩子而回国离婚。当他打算返回塞浦路斯时,却听到合伙人要卖掉餐馆的消息。此时,他和居文沛扮演的小夏偶然相遇,小夏利用了老实的老崔,抢来一笔美金,没想到钱是假的,而老崔也成为了警方的通缉犯……

  导演刘江表示尽管电影中有喜剧情节,但整部电影并不是纯喜剧,没有现在喜剧片中的恶搞,范伟的加盟,给这部影片以点石成金的作用。说起范伟,居文沛也是赞不绝口,她说范伟在电影的每个细节中都能展示出其幽默天才,有些话有些情节她学的话就变味了,一点也不好笑,可是要让范伟来说来演,就能把人笑坏。第一次和范伟合作,居文沛对范伟的细腻也有所了解,“他连穿衣服的顺序都会顾及人物性格,比如我们在春节前拍过一场戏,那时非常冷,范伟扮演的老崔穿着跨栏背心和短裤在外溜达然后回到屋里,我想范伟肯定会先把外套穿上以便让身体暖和些,没想到他却先穿裤子,他说老崔是个爱面子的人,所以肯定先穿裤子,后穿上衣。”居文沛所说的冬天拍夏天戏,对范伟来说也是这次拍摄《即日启程》的一个难点。昨日,范伟在片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穿着运动服,虽然看起来年轻了许多,但却难掩疲倦。

  据了解,《即日启程》将于今年5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文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