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媒体评论

王宛平继《金婚》后再推《甜蜜蜜》

  如果不再相信兄弟情义,不再相信浪漫爱情,血管里汩汩流淌的热血不再沸腾,激情不再澎湃,著名剧作家王宛平今日推出的长篇新作《甜蜜蜜》却能让人重温这些美好的回忆。由孙俪、邓超两对情侣联袂主演的同名电视剧眼下在各地收视率一路飙升,掀起阵阵“甜蜜”热潮。

  《甜蜜蜜》是以婚恋题材蜚声影坛内外的作家王宛平继《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之后的一次激情释放,她深入探究爱情的曲折历程,情感的原始本质,讲了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段绝对纯粹的爱情故事。

  如果说《金婚》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脉脉温情,那么《甜蜜蜜》就是狂野、激情和浪漫的迸发,小说中两个年轻人追求美好单纯情感的艰辛历程催人泪下。作者王宛平说,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都是枯燥单调的,可大家都有过梦想,都曾渴望激情。写这样一个撕心裂肺的爱情故事一直是她向往的,爱是什么?是恒久忍耐,是忠贞和坚持,是一旦相爱便至死不渝。

  著名导演高希希说,《甜蜜蜜》是邓丽君的一首经典歌曲,对于我们这代人来说,它是一种记忆,也是对美好记忆的一种幻想,那首歌曲唤醒了我们记忆当中很多的东西。用这首歌贯穿全剧,伴随着主人公爱情全过程,见证了这一对苦恋情侣艰难、辛酸的情感之路,诠释着属于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宛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