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与白衣女秘密幽会 车内独处五分钟(图)

  昨天(3日),记者接到线人报料,称2月28日抵达上海参加某游戏代言活动的周董,晚间与一白衣女子秘密幽会。有传该女子为内地不知名女子组合“伊妹儿”成员赤雪,记者联系此人求证,但电话未能接通。周董的台湾助理TOTO暂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周杰伦与白衣女子秘密幽会。

  白衣女买单请客

  早期被曝光与台湾某名模幽会的周董,尽管再次否认恋情,但“花花公子”形象已深入人心。2月28日,周董抵达上海代言,虽然档期满满,仍不忘“劳逸结合”,趁收工空当,与内地某女子彻夜约会。

  据全程目睹周董幽会行踪的《FANS》娱乐周刊记者当斯说,“当晚,我们也是接到周董粉丝电话报料,才得知这个消息的。周董的粉丝说,周董与白衣女子在私人会所开包厢后,只点了软饮和甜点。
其间白衣女子还要了一包香烟。也许是要驾车的缘故,所以没有点酒。其间,二人欢声笑语,相聊甚欢。”

  当斯称,等他赶到现场时,看到白衣女子正在刷卡买单,大约消费一千余元。随后周董与白衣女子一同驾驶一辆银色奥迪车离去。

  车内独处5分钟

  周董人红之后,便视狗仔为天敌,当晚周董行动格外谨慎。全程跟踪的当斯说,“我当时马上开车紧跟在他们后面。大约过了30分钟,看到奥迪车行驶进入某小区地下停车场。车停好后,我看到周董把车窗摇上,整整过了近5分钟,两个人才下车。”

  “周董警惕性很高,下车后还环顾周围确认无尾随狗仔,这才放心揽着白衣女子迅速上楼。”当斯表示,自己当天就蹲守在那里,至2月29日凌晨也未见周董离去,由此可见二人关系耐人寻味。

  女主角疑似赤雪

  从线人提供的照片中看来,与周董幽会的神秘白衣女子打扮相当大众,模样平平,极似内地女子组合“伊妹儿”成员赤雪。《FANS》娱乐周刊记者当斯也有同感。只是当时距离较远,不能完全确定。

  记者在网上搜索“伊妹儿”的官方博客,将照片中女子与赤雪的照片仔细对比,确有几分相似。记者通过圈内好友索取到赤雪的电话欲进行求证,但对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过圈内好友表示,从前并未听过赤雪与周董有过亲密关系。

  而该组照片男子是否就是周董?记者将照片与当天周董在游戏代言会上的造型作了一番比较,从手上佩戴的夸张银色戒指,不难看出与周董当天在发布会上佩戴的戒指一模一样,而周董平日典型的嘻哈风穿衣打扮以及其走路步态,也与照片中的男子一致。

  昨天,周董的台湾助理TOTO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网友质疑照片有假

  对于该次贴出的周董幽会照片,也有众网友提出,该女星有借周董炒作嫌疑。有周董粉丝称:2月28日周董参加完活动之后便立马飞回台湾,更有粉丝前往机场相送;第二,周董根本不熟识上海城市,不可能自己随意驾车兜风;再者,周董的夸张戒指发布会上戴在其右手食指,图片中的周董则戴在左手无名指。而“伊妹儿”组合,自从成立以来,一直无法蹿红,前期新歌《拽》打榜,急急需要宣传。更有网友猜测,内地自认长得像周董的男子甚多,不排除是联手炒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