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姚采颖终还清白 警方未检出其吸毒(图)

  名模姚采颖日前以自行验毒的报告力证清白,但警方迟迟不公布验毒结果,昨据可靠消息来源指出,3周前,姚采颖被台北市大安分局传唤到案,在女警陪同下采集尿液、毛发,检验毒品反应。由于检体送交调查局检验时,并未发现有毒物反应,警方再将姚尿液送尖端科技公司进行“气相层析质谱仪分析”,也未查出毒物反应。昨恢复上课的姚采颖听闻没太大喜悦,平淡地说:“跟我预期的结果一样。”

姚采颖(右)昨回台艺大上课,悠闲和友人在餐厅聊天。
姚采颖(右)昨回台艺大上课,悠闲和友人在餐厅聊天。

  大安分局日前传唤伊林名模姚采颖到案验尿,不过她事后拿出自行到台中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检验报告,召开记者会澄清没吸毒。但官方检验报告迟未出炉,据了解,检警送验检体经送往调查局及尖端科技公司检验,都未验出毒物反应,警方原计划在验出毒品反应后,除依毒品罪嫌将姚采颖函送法办,后续也将扩大侦办追查其他艺人吸毒情形。

姚采颖上周三拿自行检验的验毒报告,召开记者会表示清白。
姚采颖上周三拿自行检验的验毒报告,召开记者会表示清白。

  恢复上课等复工

  对于姚采颖的检验结果无毒品反应,大安分局侦查队长吴进财昨不愿证实,仅淡淡地说:“我还没看到报告结果!”但他强调:“警方基于侦查不公开,不方便多谈,但侦办动作持续进行,一定会有进一步收网行动。”

  虽然学校已于2月25日开学,但姚采颖昨才正式恢复上课,听到消息,她说:“喔!是喔,很开心,跟我预期的结果一样。”而伊林公关许嘉良也表示:“采颖目前已恢复原来的步调,开始回学校上课,至于工作则要等她给我们课表后再安排。

”  

  伊林名模涉毒峰回路转

  .2/12 传姚采颖涉嫌吸食古柯碱,遭警调约谈,采尿液、毛发检验

  .2/18 传出尿液、毛发量不足,可能要再次遭传唤,重新采验尿液、毛发

  .2/27 消失15天后现身记者会,拿自行在台中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的无毒品反应药物检测报告,以示清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采颖 | 伊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