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姚采颖尿量少难验毒 还得再查一次(图)

  名模姚采颖本月12日遭到警方传唤采集尿液验毒之后,原本预计1个星期就会出炉的报告,因当天采集尿液量不足,无法化验,警方考虑再次传唤姚采颖采集尿液,不排除到姚的公司进行采尿动作。但伊林总经理陈婉若表示并未接到相关消息,也致电大安分局询问。

  姚采颖采集尿液和毛发后仍坚称自身清白,坚称自己并未吸毒,期待检验报告能还给她清白,但警方却表示,采集尿液量不足,无法验出是否有吸毒。

设计对白:我多喝点水,是不是就验不出来了?
设计对白:我多喝点水,是不是就验不出来了?

  在卷入吸毒疑云后,姚采颖避不露面,昨记者致电她手机,她虽接起电话,但戒心十足,第一句话就询问:“请问你是谁?”听到是记者去电,她立刻说:“喂喂喂,你说话啊。”电话旋即断线,之后记者再也打不通她的电话。

  遭检调传唤验尿1周,在结果尚未出炉前,姚采颖不打算出面,是否担心形象受损?代言和工作量是否受影响?陈婉若表示:“因为采颖今年6月毕业,忙着毕业公演,所以从去年年底我们都刻意不帮她接工作,让她专心准备毕业公演,因此工作未受影响,而且她本来就不常代言,以前多半以出席嘉宾为主。

  检验需10c.c.尿液

  据了解,尿液采集罐子每个50c.c.,检验毒品项目仅需10c.c.就足够,尿液检验项目包括可检测安非他命类药物、鸦片代谢物、古柯碱代谢物、恺他命代谢物,一般是采免疫学分析方法,若采用其他仪器分析方法检验,则需更多的尿液样本。而姚采颖尿液不足10c.c.,目前警方考虑重验。

  在萧淑慎大麻事件时,警方原要传唤1名被药头供出的SBL球员验尿,但因正值球季期间,球团要求先暂停验尿,以免影响球员心情,不过警方近日也将传唤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采颖 | 陈婉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