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孟京辉《琥珀》三周年登上国家大剧院

  本报讯(记者王润)三年前的今天,由孟京辉导演,刘烨袁泉领衔主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在香港首演成功;三年后的今天,《琥珀》已在亚洲巡演了7座城市,演出54场,观众超过10万人次。3月21日至30日,《琥珀》将回到北京在国家大剧院再次上演。

  对于即将演出的2008版《琥珀》,导演孟京辉说:“三年前,在云南集训的阳光下,我们这个《琥珀》家庭组成了,三年里,我们走过了很多地方,见到了很多观众,《琥珀》凝聚了千万人的神采,2008年它能够再一次出现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是令人振奋的,也是美妙绝伦的。”

  为此次演出特意腾出档期的男主演刘烨表示:“在北京第二轮演出之后,我和导演曾经想近期不再演《琥珀》。当时想如果经常演出一个剧目会显得没有新意,但是《琥珀》实在是个好作品,好作品就希望她能够存在的时间越长越好。我希望能把《琥珀》更极致地表现出来。”

  刚刚在台北录制完成个人最新音乐EP的袁泉,在话剧舞台上不止演过一个角色,但她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就是《琥珀》中的小优:“当初首演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角色是为我写的,她直指我的灵魂深处,使得我对这个角色一直念念不忘,在这一年多没有演出的日子,时常想念这个角色,想念当初我们剧组的创造。这次经过了一年多的休整,我相信重新再演出这个角色会有新的火花闪烁,想起来都很兴奋。直到今天,小优是我所有演出的角色中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小优就像影子一样总跟着我,在一个人的表演生涯中,有这样感觉的角色并不多。”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明星刘烨再牵手袁泉让话剧《琥珀》再现光彩

舞台上的绝世情侣,舞台下的同学情深. 2006年7月20日至30日中国影视巨星刘烨(搜索刘烨,刘烨说吧)将牵手亚洲戏剧公主袁泉再度盛装出现在北京保利剧院的舞台上为首都观众演绎当代中国戏剧经典之作——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

06-07-14 08: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孟京辉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