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蔡依林卷入“照片风波” 周杰伦:无奈和心痛

  周杰伦前绯闻女友蔡依林近日被卷入“艳照风波”,对此周董说:“好多传闻对艺人很不公平,我觉得无奈和心痛,希望这个事情能够快点结束,否则便会有很大伤害。”他表示不会与女友拍亲密照,最亲密的照片在MV中都可以看到。


  长发披肩,穿着帅气的盔甲,赤裸的双臂性感十足,浑身散发着成熟男性的魅力,还以为是哪位动作明星,没想到居然是周杰伦!昨日下午,华语歌坛当红天王周杰伦在上海为某游戏代言,他的代言造型也同时曝光,而他亲自操刀创作的主题MV《无双》也在活动中首次对外公开放映。在现场活动,周杰伦还与游戏界的天王、WCG冠军、中国电子竞技第一人SKY在现场实战对抗,共同体验该游戏的非凡魅力。

  怕绯闻拍MV不敢找美女

  周杰伦拍MV,除了一贯的耍帅之外,美女是不能少的。可是,昨日在《无双》的MV中,除了刀枪棍棒之外,根本没有美女的影踪,对此,周杰伦坦白地说:“我怕又要闹绯闻,所以决定不找美女搭档。因为每次拍MV只要有女主角,都会被大家误传我要追谁,所以还是不要找比较好。”在发布会现场,周董的几幅古装造型的海报都非常有男人味,大家以为是PS的(指被电脑处理过的),急得周董叫冤:“是我本人啊!演唱会结束后,大吃特吃,所以长胖了一些。这次为了拍这些古装照片,我还特意健了身的!”在谈到拍电影的话题时,周董表示,自己在五六年内都不会拍武侠剧。

  做老师要求学生不抽烟不喝酒

  从歌手到老板,从演员到导演,周杰伦的头衔已经不少,如今又多了一项,“周老师”!近日,周杰伦收到复旦大学的邀请,欣然成为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艺术指导,成了一名“老师”。不过,昨天谈到此事“周老师”却不是特别自信。“老实说自己站上讲台的时候还是很紧张,担心现在的学生会提出一些特别犀利的问题。幸好校长站在一旁,没有让我出丑。”对于做老师,周杰伦称自己最擅长的还是音乐。“只要放一架钢琴在那里,我就能够给他们讲许多关于音乐的东西,从古典乐到流行音乐,都没有问题!”据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潘主任透露,虽然给周杰伦的聘书上没有年限,但根据学院惯例,一般这种“荣誉职称”的聘期都是四年。那么,周杰伦一年到底能抽出多少时间来学校讲课?“这个不好说,只有等"牛仔不忙"的时候吧!”或许是周杰伦的妈妈是老师的缘故,当年周董的愿望就是做一位音乐老师,而且特别想教那些叛逆的学生。“我小时候很乖,所以我想教那些叛逆的学生,让他们能够理解家人对他们的期望!”如果你的老师是周杰伦,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不抽烟不喝酒,不能够交坏朋友,一定要学音乐!”

  谈“艳照门”艺人要控制自己

  谈到最近的“艳照门”事件,周董的前绯闻女友蔡依林也被指拍有艳照,对此周杰伦说:“好多传闻对艺人很不公平,我觉得无奈和心痛,希望这个事情能够快点结束,否则便会有很大伤害。”他称:“我以前也曾被"移花接木",那时我也不开心。”他表示不会与女友拍亲密照,最亲密的照片在MV中都可以看到。与此同时,周董还表示作为偶像一定要注意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其实我和荧屏上的形象差不多,只不过私下要放得开一些。作为艺人,要控制自己,不能做不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