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杭州庆生 新专辑预定火爆(图)

  本报讯自从春节前结束了EP《光荣》的宣传工作后,BOBO组合就一直在忙于新专辑的制作。前日,华谊兄弟联合粉丝网在杭州大剧院举行的“带着惊喜回家———BOBO组合付辛博生日会”的粉丝联谊活动上,600名粉丝抢先试听了新专辑里的新歌《时刻准备着》。

  付辛博说,其实目前的专辑制作工作还处于保密阶段,之所以在生日会上提前曝光,只因自己曾在去年许诺“等到自己出了第一张专辑的时候,一定让浙江的歌迷第一个听到”。
为了保证新歌不外泄,主办方除现场只限制600名歌迷参与外,同时与每个到场人员签订了“只能试听不能录音,只能拍照不能摄录”的防盗版协议。

  《时刻准备着》结合了耳熟能详的“少先队”之歌,动感的旋律得到了到场歌迷的尖叫和欢呼声。新专辑还未露面,付辛博的某个后援会就先预订下了一万多的唱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