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许飞密录新曲誓做创作才女 新专辑“小试身手”

  06年,超级女声令自小酷爱音乐的许飞一飞冲天;07年,许飞率先发行了自己首张EP《也许,飞》……今年,听说鲜少露面的许飞正在秘密进棚录音,积极筹备自己的首张专辑。

  2月25日晚,我们拜访了北京某录音室,对许飞新专辑的录音情况进行探班。

  探班巧遇周治平老师



  当天录制的歌曲,是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治平老师的最新作品。当许飞听过歌曲小样后,便兴奋的表示要将这首作品收录到自己的专辑中。录音当天,周治平老师也和许飞再次沟通起这首作品的意境及诠释方法,让许飞将这首作品的演绎几近完美。

  再次见到许飞,她显得比以往更将神采奕奕。原来今天是录制整张专辑的最后一首歌曲,她表示“今天的录制过程相当的顺利,感谢一直陪我录音的周治平老师、感谢今天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员,非常期待这张专辑的面世”。

  同时许飞还透露这首歌曲录完后,她的首张最新专辑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工作。这张专辑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无论是从造型风格、还是歌曲的曲风,都将会淋漓尽致的体现许飞的“味道”,希望歌迷能够喜欢。

  众音乐大牌合力打造



  据了解,许飞这次的新专辑有众多大牌操刀,包括台湾金牌制作人袁惟仁老师担当制作人。除此之外,陈升、周治平等老师的优秀作品也收录其中。有这么多大牌为自己的新专辑操刀制作,许飞也表示一定好好录音,保证专辑的品质,因此在春节期间,她几乎天天奔波于录音棚及家中,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

  许飞不眠不休“小露身手”

  由于专辑中有几首许飞亲自操刀的原创作品感觉非常不错,公司就希望借此把她打造成内地的创作才女。

所以部分制作上的工作也就继续由许飞亲自完成,接受此重任的她直言压力很大……据工作人员透露,许飞本人对这些歌曲非常重视,每天不眠不休的反复修改,直到制作人和她自己都满意才停手。

  据悉,许飞全新专辑将于4月中旬面世。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治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