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最后的格格》众星比拼 严宽风头力压群雄(图)


  正在南方城市热播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这部云集了严宽、霍思燕、陈键锋、孙兴、萧蔷等两岸三地的知名演员的电视剧,取得不错的收视是在预料之中的,其中众星的表演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在同一部电视剧的演出,比较自然在所难免。

  霍思燕担纲饰演的云香格格,剧中年龄跨度将近四十年,相比起以往她出演的角色来说难度不小,陈键锋在剧中的表演也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严宽,在《最后的格格》中他饰演的方天羽令人刮目相看,尽管是反面角色,观众对其仍是爱慕有加。

  严宽饰演的方天羽和霍思燕饰演的云香有众多的对手戏,方天羽和云香的恩怨情仇令观众动容,严宽更是把方天羽这个角色塑造的淋漓尽致,导演对严宽的表演非常满意,电视机前的观众很容易被严宽所带动,走入方天羽这个角色而不是严宽本人,这是一个好演员应当具备的素质。

  严宽在众星云集的《最后的格格》中脱颖而出,好评如潮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随着《最后的格格》相继热播,严宽热潮会继续蔓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方天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