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力尹搜狐专区 > 张力尹的新闻

独家:张力尹发新曲当场落泪 韩庚助阵人气高

  搜狐娱乐讯 韩国SM公司旗下新人张力尹,今天下午在北京举办了首个发布会暨试听会。努力多年收获满满的张力尹,现场抑制不住感动之情,在粉丝尖叫声中当场落泪。特别嘉宾韩庚不顾感冒特地赶来助阵,更让现场气氛燃烧到极点。而作为一大亮点,SM旗下中国新人周觅首次惊艳亮相,当起主持。更有SM公司的总裁李秀满先生亲自到场坐阵,为张力尹加油。

  ·独家视频:张力尹北京首发新歌 韩庚带病站台
  ·视频:独家专访韩庚 热盼演电影揭秘SJ首场个唱
  ·独家视频:韩庚始源MV完整版首播 张力尹秀天籁

张力尹衣着漂亮精干
张力尹衣着漂亮精干

  张力尹现场秀天籁 谢支持不禁落泪

  裤装配马甲,精干打扮的张力尹首先以为奥运加油的歌曲《One more try》出场。此后又分别穿插演绎了《I Will》及《幸福的左岸》三支主打曲目,换上燕尾服的力尹更加漂亮。

粉丝送上蛋糕等礼物
粉丝送上蛋糕等礼物

  对于新专辑,张力尹自己解释说12首歌演绎了R&B、舞曲、抒情三种风格,希望大家会喜欢,而此专辑将会在三月份面市。

张力尹感动落泪
张力尹感动落泪

  因28日是张力尹生日,主办方特意安排歌迷代表送上礼物:怕她在异乡孤独,于是送上玩具熊;以力尹之名做慈善,为母亲水窖活动捐善款;为她准备可口生日蛋糕,在生日快乐歌中一起吹熄蜡烛;而不仅韩庚到场,韩庚粉丝代表也送上礼物——韩庚妈妈亲手包的饺子,特让力尹尝尝家乡菜……想起异乡打拼多年,今日发布会收获成功,小姑娘张力尹现场落泪,谢大家支持。

韩庚为力尹送上鲜花
韩庚为力尹送上鲜花

  韩庚助阵人气高 不顾感冒前来送花

  作为张力尹的“前辈”,韩庚特意从韩国赶来为师妹助阵,现场人气旺到不行。而据支持透露,韩庚近日患上感冒,但仍坚持来给力尹助阵,手捧花束登台。

韩庚张力尹周觅
韩庚张力尹周觅

  韩庚首先感谢了李秀满先生的支持,也感谢了搜狐娱乐对MV的播放,此后又给大家讲起在上海拍MV时的趣事:“MV里扮演我小时候的小男孩,当时特别喜欢我,就一直跟着我,甚至还说,我跟你一起回北京吧!”也提到因为始源对中国京剧不甚了解,动作做起来有难度,力尹笑说:“始源哥哥是用SJ的跳舞方式来表演的。”

韩庚助阵人气高
韩庚助阵人气高

  对于在MV中总是“挂掉”,韩庚说,这都是导演的安排,“说我看起来很善良,所以…”并给大家讲解了MV的内容,说这是《TIMELESS》的“前世”。

  提到关于SJ部分,韩庚透露3月会有一个特别小组,类似SJ-KRY,SJ-T等形式,正式在中国发展并发行中文专辑,请大家多多期待。而现场韩庚人气更是高到极致,每当MV中有他的镜头出场,全场尖叫声一片。

周觅惊艳亮相
周觅惊艳亮相

  SM新人周觅当主持 初次亮相颇惊艳

  除了张力尹与韩庚,SM此次更是启用了旗下中国新人周觅担当主持。此前听说周觅是主持人大赛出身,虽是初次亮相,但主持功力也十分不俗,更有很多搞笑段落。

张力尹与周觅
张力尹与周觅

  周觅的亮相可谓惊艳,用现场媒体的说法,他集合了SM各种美男的特点。

SM公司高层亲自到场坐阵
SM公司高层亲自到场坐阵

  SM总裁李秀满亲自坐阵 人气不输艺人

  记者会开始前现场便有一个小高潮,粉丝突然开始尖叫,原来是发现了坐在二层为张力尹亲自坐阵的SM总裁李秀满先生。

  作为压轴出场的重量级人物,李秀满先生及众公司高层为力尹送上鲜花及大麦,并为她加油鼓气,祝其专辑大卖。而在搜狐韩娱对李秀满先生的专访中,他更是用中文为张力尹送上加油的话。更多专访细节,请继续关于搜狐娱乐,稍后会奉上。

东方神起送上VCR祝福
东方神起送上VCR祝福

SJ也送来祝福
SJ也送来祝福


  SM旗下其他艺人安七炫、东方神起与Superjunior和少女时代,更是通过VCR送上了自己对张力尹的祝福,KANGTA拜托大家多多照顾她,顺带说自己的新专辑也将推出;俊秀直夸力尹漂亮,在中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力尹;强仁更是用中文为张力尹大喊“加油”!

现场热情粉丝
现场热情粉丝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组图:奥运倒计时200天 韩庚张力尹北京献唱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1日,北京,北京奥运会歌曲现场宣传推广启动晚会暨倒计时200天纪念活动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周杰伦、周华健、萧亚轩、羽泉、黄征、黄晓明、韩庚、张力尹、苏醒、前体操名将杨波等著名歌手登台演唱...

08-01-22 14: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李秀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