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媒体评论

《甜蜜蜜》掀起阵阵“甜蜜”热潮

  继《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之后,著名剧作家王宛平又一长篇新作《甜蜜蜜》明晚将在SCTV-5亮相。这部由孙俪、邓超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眼下在各地收视率一路飙升,掀起阵阵“甜蜜”热潮。

  王宛平向来以婚恋题材见长,这次,她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段纯粹的爱情故事。

如果说《金婚》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脉脉温情,那么《甜蜜蜜》就是青春激情和爱情浪漫的迸发,两个年轻人追求美好情感的艰辛历程催人泪下。作者王宛平说,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都是枯燥单调的,可大家都曾渴望激情。写这样一个撕心裂肺的爱情故事一直是她向往的。爱是什么?是恒久忍耐,是忠贞和坚持,是一旦相爱便至死不渝。

  另外,和陈可辛同名电影一样,该剧之所以名叫《甜蜜蜜》,是因为邓丽君的经典歌曲《甜蜜蜜》贯穿全剧,伴随着主人公爱情全过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宛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